close

DSC09230.JPG

最近換了個新的洗髮精,使用後讓我覺得意外的頭香氣可以持續一整天,

如同擦上了香水般的神奇的存在,就是它>>>>>

瑰植卉 Botanifique By LUX Premium植萃修護柔順洗髮精,這一糸列還有一瓶護髮乳。

1.jpg

瑰植卉 Botanifique By LUX Premium植萃修護柔順洗髮精是日本原裝進口的產品,它擁有優勢來看看:

DSC09255.JPG

專櫃品牌使用成分配合
以頂級專櫃護膚 /護髮品牌使用之成分給予秀髮、頭皮保濕與修護,使頭皮健康、秀髮柔順。

100%有機玫瑰果油
採用自全年低溫多風的安地斯山脈所生長之無人為干擾的野生玫瑰果,

透過繁複的9道工序精細挑選,110,000 個玫瑰果僅能提煉出100g的珍貴有機玫瑰果油,

以珍貴護膚成分給予頭皮保濕、維持頭皮健康。


瑞士羅莎峰的冰河水


來自海拔4600公尺的純淨冰河水,保濕滋潤頭皮。


奢華綿密泡沫


無矽靈洗髮不糾結不乾澀、避免頭髮摩擦而受損。


手梳柔順不卡卡


護髮成分有效附著於絲、滲透髮芯,由內而外修復受損,讓秀髮柔順不糾結。

 

3.jpg

主要我還是對於成份較要求,依洗髮的基礎來說,就是要先首選無矽靈的成份。

4.jpg

再則選擇香氣,而瑰植卉 Botanifique By LUX Premium植萃修護柔順洗髮精

它有前香、中香、後香,

極致香氛-奢華優美的花束香
前味:柑橘檸檬/甜瓜/紅醋栗
中味:玫瑰/牡丹/槴子花桃/杏荔枝
後味:香草/麝香/雪松/琥珀

5.jpg

質地也是透明無色,但氣味就是有特殊花香味,洗後的泡沫也非常的細緻,

而且不用花太大的功夫就可以沖洗完畢,用手觸碰頭皮還感覺到有洗淨的觸感,

加上氣味是花香味的關係,整個洗後的環境也可以聞到那香香的氣味。

連我家的孩子們也說:我的頭髮很香,忍不住想摸一下我的頭髮,觸感輕柔好梳理。

而且附有的6種植物系保濕成分是結合瑞士羅莎峰的冰河水給予秀髮保濕修護,打造柔順有光澤的秀髮。


玫瑰果油


大馬士革玫瑰


荷花精華油


摩洛哥堅果油


椰子油


杏仁油

 

2.jpg

雖然成份較多屬油性,但意外的使用後,質地卻是不油膩的,

像我自已是頭髮很容易扁塌,但神奇的是使用後可以感受到蓬鬆的效果,

而且也因為這樣,看起來也很飄逸,髮量就看起來較多的感覺。

 

DSC09262.JPG

另再使用專用的護髮素,只要洗後擦一下髮尾的部份,等待一分鍾,再進行溫水的沖洗,

也是好沖洗而且不殘留,洗後可以馬上感受到柔順潤滑的感受。

 

6.jpg

主要是進行吹風機吹時,有熱風的吹整,竟意外的好吹整,

而且可以根根分明的吹好,即使不用梳子也ok

 

DSC09279.JPG

整體使用下來,我是滿滿意的,而且一瓶可以使用很久,每瓶是510g,算是份量十足。

而且瓶身也設計很美,是輕熟女會喜歡的類型,使用後也頗像擦了香水似的,可以香一天了

7.jpg

網址:全省屈臣氏 http://bit.ly/wtnbtfq、MOMO http://bit.ly/momobtf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