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11.JPG

這次又是來介紹洗髮糸列的產品,就是Lux植萃香氛玫瑰香氛糸列,

我個人的習慣是洗頭髮不能是固定一個洗髮乳

,因為是髮質問題,常常更換洗髮產品我個人是覺得滿平常的事。

5.jpg

我個人很喜愛玫瑰相關的保養產品,沫浴糸列、保養基本款,

通常有玫瑰糸列都是我的首選,也因為這樣,很榮幸能體驗到Lux植萃香氛玫瑰香氛糸列,

有洗髮露與護髮精華各一瓶,我覺得光外瓶來說就滿少女心的感覺,

而且份量也十足,一瓶有470ml,以目測來說,真的可以洗滿久的。

4.jpg

Lux植萃香氛玫瑰香氛糸列它添加保加利亞玫瑰精油結合6種植物精萃

(6種植物精萃配合:蝴蝶蘭、忍冬花、薰衣草、百合、洛神花、綠茶)

運用於 FGP技術與 洗髮露無矽靈的狀況下,更能讓洗髮後因無矽靈的狀況也可以避免乾澀感,

可以使洗後不乾燥也不會摸起來有靜電的狀況。

6.jpg

善運用於由保加利亞玫瑰精油與6種植物精萃,

更能達到香氣十足的洗髮外,也可以加以保濕,一舉二得!

DSC01033.JPG

我自已是擠了一次性的量,看起來很多厚哈哈,香氣是我喜愛的玫瑰氣味,

質地也看起來就是透明無色的液狀,過程中我很享受這洗頭的fu

而且氣味真的隨著在洗頭中,會加以增加香氣,真的氛圍也都是玫瑰包覆似的。

1.jpg

也非常的好沖洗,並沖洗完畢後,可以立馬來使用Lux植萃香氛玫瑰香氛糸列護髮精華,

也是一樣,擠了一次性,這樣擠壓下來真的滿多的,

這是為了長髮女孩的量,我個人覺得。

 

DSC01045.JPG

我是中長髮,感覺量有點多,下次要控制一下,大約抹上後,

玫瑰香氛圍真的更加充滿我的周圍,但也滿神奇的,

卻不過份濃厚,適時給予香味,這是我最滿意的部份!

DSC01051.JPG

2.jpg

DSC01057.JPG

Lux植萃香氛玫瑰香氛糸列原價$189

促銷價$159,價格超級佛心、CP值超高的啦!!

3.jpg

訊息注意~販售通路:全省家樂福領先販售3/13-3/26 $185第二件五折http://bit.ly/crfros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x植萃香氛洗髮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