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64.JPG

這次的休假,得知了這款的好物,就是我每日保養品>>> 唯有機薰衣草純露花水,

已到了中午時期的家庭主婦,最不可少的就是每日的基本保養,一方面可以讓易油又乾燥的皮膚得到補水,

也一方面可以維持好氣色,

它的設計方式算是滿簡單型的,而且有貼心的專屬貼紙,

証明這瓶是新品而且未拆封過的,非常的安全衛生

,整瓶正品裡是100ML ,平均每日一、二次補水的話,約可以使用一至二個月。

DSC02473.JPG

1.jpg

而我是敏感肌膚,但很幸運的是,每次使用的保養品大多很貼心會為這方面的肌膚而開發好的保養品,

目前為止,這款的 唯有機薰衣草純露花水也不例外,我平日第一次使用會先噴在手上,

可以聞一下味道,摸一下質感,不意外的,就是薰衣草的香氣,

而且有淡淡的清香,沒有特別的濃烈,算是我心頭愛。

 

2.jpg

而在補充後水份,可以看到一下子被吸收了,非常的不錯,摸起 來也滿滑嫩的,不會特別的黏膩。

3.jpg

4.jpg

而 唯有機薰衣草純露花水,也是採用了 100%有機真正薰衣草,

讓我可以使用感受到商品的用心,這家品牌想主打環保且採有機商品

,好讓我們使用時也可以很講究除了保養也可以愛地球。

0.jpg

DSC02524.JPG

想不到滿意外的是,這麼好的品牌是由藝人-艾莉絲,也是唯有機的創辦人,我覺得這點很聰明,

即可以為自家保養代言,而且形象也很有說服力,

但不管誰來代言或是名人引進創辦,商品本身就是要好用為核心。

而 唯有機薰衣草純露花水,經過多次的使用,

過年期間外出前每日一噴, 真的可以看見皮膚有些微縮小,

皮膚也沒有特別的油油的,緊緻毛孔就是這時期可以看得出來,保養也感覺到沒這麼麻煩了。

薰衣草純露花水 https://www.ouiorganic.com/SalePage/Index/6303194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