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好久沒有特別再介紹新的商品,每次嘴饞時,我的習慣會去網路查查或是去我自家附近最親民的超市-全聯逛逛,

這次找到一款滿特別的零食~就是「植物做」的肉乾,而它的包裝名稱滿簡單粗暴就是叫「植物肉乾」。

看包裝可以馬上知道它就是植物做的肉乾,顧名思意:它是黃豆製作而成的。

 

 

2.jpg

 

這次我拿到是四包肉乾,二種口味,一種是孜然燒烤,整包淨重的份量120g,

看起來包裝也很精緻,還是用拉鍊包的方式。

 

3.jpg

打開後孜然燒烤的口味看起來很有肉乾切好一小口大小隨拿隨吃,入口非常容易,

而且吃上去也不會太乾燥的感覺,仔細看孜然味粉非常的均勻,入口後感覺很不可思議,

完全就是肉乾阿,而且口感很彈性,不會太強韌 ,而且連家中的小朋友也很喜歡吃。

4.jpg

5.jpg

再來就是另一包口味黑胡椒,這包的口味也是我最喜愛,它外觀就是肉乾的即時感,

真的很佩服廠商能研發成植物成肉感的樣子,這對素食主義者的人也可以很放心吃它。

6.jpg

7.jpg

加上黑胡椒非常的夠味,一開始吃起來不辣,但有後勁,黑胡椒每一粒顆顆分明,

非常的平均,還有一點紅辣椒的點綴,口感非常的好,令我可以一口接著一口吃,

忍不住整包就嗑完了,真的太好吃了!!

 

8.jpg

家中的小朋友也愛上這個特別的零食,植物製作的肉乾,引起她們的注意,吃上第一口時,

有的也愛孜然口味,所以口味這問題是很主觀,每個人都有自已的所好~

而植物肉乾是100%植物成分 嚴選非基改植物性蛋白 ,所以即使是素食喜好者也很適合吃,

而它也會正於販售於實體通路(全聯/家樂福)哦!!推介~

9.jpg

實體通路:

家樂福上架120g:美式黑胡椒、孜然燒烤
全聯上架100g:台式沙茶、川味椒麻

網址:

  •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