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夜晚密集補水 白天水亮潤澤
蘊含生物能量晶液、塔娜卡(THANAKHA)樹皮精華、人參、當歸等珍貴天然草本精華,能有效地補充水分和養分,利用夜晚睡眠時間進行肌膚修護工作,塗抹適量於臉部後即可輕鬆入睡,一整夜輕鬆補水、翌日肌膚看起來更加水亮淨白。

*利用夜晚黃金睡眠時間進行修護,使肌膚水嫩光澤
*高效玻尿酸補充大量水分,提高肌膚保水力
*添加人參、當歸、塔娜卡(THANAKHA)樹皮萃取等草本精華,長效滋養與保濕
*塗抹後即可入睡,隔天肌膚晶瑩剔透,煥然一新


得知自已又榮幸獲得歐碧斯能泉補水滋養睡眠面膜體驗入選時,很期待它的到來,

但偏偏沒想到是這次的寄送稍慢了一些,讓我在等待時期跑去生小孩去了呢!!哈~想一想我住院時,

很驚訝還掛心著這件事情=.=!!有點受不了自已的愛A好康,那種要不得的心態呀>O<~


這次的體驗廠商一次也是用大方採正品60g給部落客試用,

光是看到這樣的款示令人心情極好的例!

貼心附上刮刀,可保衛生、節省用量,非常方便的設計呦~

 

打開後還有一層保護蓋,非常講究耶!!

包裝盒四邊給大家看一下,使用方法也附上去~

使用方法:每天晚上基本護膚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不需沖洗。隔日起床再用洗面乳洗淨即可。
容量:60g

打開後,質地非常綿密,好像保水度非常十足!!馬上來試用吧

先試用我的肥滋滋的玉手不雅請見諒~><

水感十足!而 且摸時,好像在敷上面膜一樣多一層保護膜在鎖水~

而且非常好聞,沒有強烈的香料在上面,敏感肌的我感覺非常書服~

試用前後的比較是否有不一樣呢?

我的額頭較常乾巴巴的,但第一天試用這個面膜後,看!!

我平常的細紋、暗沈、乾巴巴看起來很乾燥的地方,都像是喝飽水似的,令人驚訝呀~

所以歐碧斯這款能泉補水滋養睡眠面膜好用的地方~!!

*利用夜晚黃金睡眠時間進行修護,使肌膚水嫩光澤
*高效玻尿酸補充大量水分,提高肌膚保水力
*添加人參、當歸、塔娜卡(THANAKHA)樹皮萃取等草本精華,長效滋養與保濕
*塗抹後即可入睡,隔天肌膚晶瑩剔透,煥然一新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活動官網http://project.artstudio.com.tw/bioessence_h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