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份在過年後才收到的體驗包~很開心加入了大力寫手沒多久,

廠商能一直選擇給我試用的機會,這次的體驗中,是對除斑極強精華液,

透過網路看了不少有關除斑的商品,

薇姿對極透瞬白淡斑精華有著非常讓消費者考驗的自信,

就讓我來試試是否真有神奇的效果....

試用包打開最邊緣有截角的設計,非常方便可立即撕開

背後的說明欄非常清楚~

其實這樣的一包夠我用了三天,因為臉上的雀斑總是在我臉上已有三十年了

((><唉...這是我不想面對的問題...陳年雀斑))

摸上它的質地非常溫和、而且純度非常綿密、夠水感,氣味有著淡淡花香味,

發現一打開氣味是有前後味的,一還沒擦時有花香味,

一擦上去後反而有著魅惑的香味,非常特別!!

而且因為它含有強效保溼因子與具舒緩功效的溫泉水,所以非常好推勻,

約上五秒後就被肌膚吸收了囉!!

文於自台灣萊雅公司

『美白二極體』-制黑細胞醯胺(Ceramide White TM)+瞬白微型LHA,
從源頭先根制黑色素生成,再加速老廢角質代謝淨白,活性雙成分,效果更顯著。

能更早一步從Step A開始,

精準攔截黑色素母細胞接收的黑化合成訊息,淨白皮膚更有效率。

當一般美白產品尚停留在訴求抑制黑色素生成之際,


薇姿的革命性美白成分--制黑細胞醯胺(Ceramide White TM) + 瞬白微型LHA,

除具傳統Ceramide神經醯胺強化保濕修護的功效,

更能搶在黑色素尚未萌生前,預防後續因曝曬所產生的黑色素,

從源頭徹底抑制黑色素產生。除了制黑細胞醯胺(Ceramide White TM),

新一代Bi-WHITE內含的創新美白成分,還包括促進更新的瞬白微型LHA,


相較於一般的水楊酸剝除角質細胞較不完整也較易引起刺激的缺點,


它更能精準的作用在每一個細胞間隙,達到有效溶解角質的效果。

促進角質代謝,深層清潔毛囊,免阻塞,可深入表皮細胞,

徹底且溫和地清除老廢角質,全力催化肌膚淨白速度。

                        

也特別添加了維他命維他命C醣醣苷,細緻的分子可更有效被人體吸收,

還原黑色素同時促進自由基代謝,StepA-B-C全面性攔截及還原黑色素。

薇姿極透瞬白系列專為亞洲膚質設計,搭配可還原黑色素的維他命C醣苷、

立即提升肌膚明亮度的珍珠微粒煥白成分、

鎮靜抗發炎的甘草萃取物、強效保溼因子與具舒緩功效的溫泉水。

不僅清爽的觸感適合夏秋仍然溼熱的台灣氣候,


溫和的質地讓敏弱型肌膚也能安心美白。

看一看自已在使用前的樣子,因為自已正邁入30大關這個肌膚正走下坡的階段,

加上自已從小擁有了陳年雀斑~

所以整個膚質整個不佳((暗沈+泛紅+還有陳年舊斑....冏))

 

洗完臉後--基礎保養後----再使用極透瞬白淡斑精華點在需要改善的斑點上

以上影片是利用我二寶睡覺後,馬上去做的保養影片,

中間的按摩方式是我採用了由外往內的

由食指與中指合在一起加強按摩,使極透瞬白淡斑精華更快能吸收~促進淡斑~

使用了極透瞬白淡斑精華第七天非常的驚人的,我的陳年舊斑有開始淡化的現象 ,

連我老公都說我的臉比較亮白、透亮的樣子~令我好有成就感!!!

 

後來我再接再勵的使用了第28天,整個斑淡化了差不多,

令我覺得有張可以見人的臉了~

想想這段日子的辛苦沒有常常去注意自已的外在的打扮,

整個就是大嬸樣>我都快昏了

~希望能透過這次能多愛自已一些~多為自已想一些~

網址:

http://www.vichy-biwhi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