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肉圓的早期在剛出生時就患有了異位性的皮膚炎了,但很奇怪的是,

她只有在臉部才有如此的泛紅、脫皮現象,話說我生了雙胞胎,

卻只有小肉圓(姐姐)皮膚才這樣,這真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阿!

也是因為這樣當大力寫手有了舒特膚 體驗健康美膚大募集活動,

想想抱著報名看看的想法,就決定試試這項產品是否能改善小肉圓的問題!


回顧一次小肉圓剛出生時沒多久一個月就開始出現這樣的皮膚問題,

有的長輩看到是說這是因為她進去子宮的羊水關係,

有保濕,後來出生了有乾燥而產生的脫皮現象,她長大了,久了沒問題了!!

有的是看了醫生說是有異位性的皮膚炎而引起的局部性的泛紅、脫皮,

開個醫生的藥常擦沒問題了!!

但這二項,即使擦了、時間久了,仍因天氣變化的問題仍有重覆發作的問題產生

小肉圓二個月紅腫的覆發的問題!!

這是現在三個月小肉圓仍有紅腫的狀況出現,那時我已經開始拿到舒特膚試用品!

舒特膚是屬性醫學美容,而且第一個針對異位性皮膚炎的優質產品,

而我使用的是這二瓶~AD異膚敏修護潔膚乳與異膚敏修護滋養乳液!

明確的有效日期可以增加我個人對它的信心,而且說明清楚更可以明白了解!

每一樣的保養步驟一定是先清潔為主,每樣的重要的保養,絕對是清潔為首要工作!!

準備開始為小肉圓使用這瓶AD異膚敏修護潔膚乳,

這是她使用前局部患部!一粒一粒,而且近看還有小小的脫皮現象

 

擠出一元硬幣大小來幫小肉圓清洗臉部囉!

首先可在她的臉部分成三等份 ,每一份適量使用點一點

在清洗時,可先用塗抺的方式,輕輕搓揉

塗滿全臉時,再用水沾濕輕輕搓揉

小小注意((我都是用約26-28度的溫水沾濕了紗布巾來一邊輕搓一邊擦拭AD異膚敏修護潔膚乳))

一來這樣小肉圓幼嫩的肌膚不受傷害,還可以達到清潔完整的效果,一舉二得!

主要是我發現AD異膚敏修護潔膚乳有著像乳液般的滑順,洗後不殘留,而且非常好推勻~

注意看阿!!這是小肉圓當天試用的結果,我覺得滿驚人的是

....除了它非常洗後好沖而且不殘留外,

還可以看到幼嫩的皮肌層有了改善,真是令我這個當媽非常驚喜!

另一個步驟就是要簡單的塗抺上AD異膚敏修護滋養乳液

我特別在官網上看到它的特質有這三效合一--保濕、修護、舒緩,這不是我正敏感肌也正需要嗎?

為了這款來自於保濕而出身醫學美容的舒特膚,最後的保養就是塗抺上去!


回顧小肉圓未使用的照片看看~還是這樣紅紅的、而且一粒粒的脫皮、長出特有的水珠



取出舒特膚AD異膚敏修護滋養乳液,約一元硬幣的大小

用量非常的省,一個小小一粒想不到可以塗上整臉,而且

不是說我小肉圓壞話,她的臉部就是和肉圓一樣的大,所以我才叫她小肉圓((哇哈哈...好壞的媽....))

話說它AD異膚敏修護滋養乳液非常好推勻,而且又好吸收,連我這當媽也開始和她同共了呢~

CCCC...可能就一下用完了吧!

連續的使用,到了第四天她的臉上就看不到紅紅的樣子了,

這個結果真是令我滿意,在小肉圓的臉上還看得到難看的泛紅嗎?

右側也來給大家看看~同一天拍的!!^3^

到了第七天,每日一用,就是非常舒緩她那不安份的皮膚,看不出來缺點嗎?

其實嬰兒的不適是最直接的表達,如果不是尿濕了、肚子餓了、或脹氣了,

她都是會笑臉迎人的寶貝!

舒特膚針對了患有異位皮膚炎的孩子是一大福音,苦於皮質乾燥破裂而產生癢感,

是我們大人還無法理解,總是在孩子哭鬧著不適,父母看了也難過,

但有了舒特膚專業美膚配方改善了、也大大提昇了孩子的安全感、自信心,

對嬰幼兒更是一大益處!所以我想使用完畢,仍會為它這項產品為首選!!


推薦舒特膚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etaphilskincare

痘痘、肌膚敏感、肌膚受損、肌膚術後保養…該怎麼清潔、該怎麼保濕??
其實維持健康美膚很簡單!! 來自法國高德美大廠是美國皮膚科以及小兒科醫師
最推薦的肌膚保養品。

    a.異位性皮膚炎組:家裡有異位性皮膚炎小朋友(八歲以下)的媽媽
    b.乾燥肌組:皮膚容易乾燥、脫皮的人
    c.敏感肌組:臉上肌膚微血管明顯、臉頰易充血紅腫的人
    d.痘痘肌組: 油性肌膚或是容易有痘痘問題膚質的人
    e.醫美術後肌組: 術後需要修復保養肌膚的人

           推薦舒特膚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etaphilskincare
   

 




Make ava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