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活動這麼久,很開心抽到了桂格最新產品的試用,一收到了三包,每一包約70G

話說自已生了小孩後,就仍有排便不足的困擾,

那時為了能更加瘦下來,其實可以很快速的瘦身,但要瘦得健康卻是不簡單的一件事!

因為桂格標榜六大好處與方法~

(1) 天然菊苣纖維精華
(2) 含Oligo果寡醣
(3) 強化鈣質, 添加維生素D3,幫助骨骼健康
(4) 維生素A、C、E重要營養素
(5) 零脂肪、零膽固醇
(6) 使用方法: 建議每天兩杯,排便輕鬆順暢 (可早晚食用)

所以我決定把健康又享瘦放心給桂格了,體驗它的桂格順暢高鈣奶粉,

它附有天然菊苣纖維精華---可達到想瘦的目標,而且最主要是這是懶人的瘦身方法,

富含了Oliqo果寡醣---好吸收,而且喝下去就是一整個營養滿分!

而且它有充足的鈣質,非常適合補充我們女人流失較快的骨質~

維生素A、C、E也是我們人體每一天最需要補充的營養之一,但您知道嗎?

要每一天吃多少水果才能真正的補充到呢?

最主要是它是零熱量、零脂肪、零膽固醇,可以每一天安心的喝,補充鈣質外還可達到順暢的

感受哦!!

所以這樣的一包可包含纖瘦、補鈣、補充維生素~

這對愛美的女性來說真是一舉數得好食品耶!!

喝下去不怕有負擔,更不用為不正當的減肥而使體質變差~

乳白 色的粉狀,是一般牛奶粉的樣子。

我使用了一杯馬克杯約1500cc泡了一包驗體包後,

先用了熱水推勻直到粉狀消失變成了液態,再用了溫水補充到滿,那就是一杯好喝的

桂格順暢高鈣奶粉囉~ 使用方法: 建議每天兩杯,排便輕鬆順暢 (可早晚食用)

分享小秘方~如下圖~

1.每天還是要步行30分鐘

2.每一天喝 八杯水

3.吃上五份的水果與天然食品

現在我第一天才喝一包而已,想不到效果這麼快,

當天的晚上我就見到了黃金先生了,而且是二次耶!!二次看到了~

可見自已真的仍積了許多不該放的廢物阿!但也因為這樣想到能達到穿上漂亮衣服,

使自已身材更有區線~更加的得意呢~呵~

報好康時間:

只要寫下體驗心得可抽桂格順暢高鈣奶粉6大罐呦,

傳至桂格活動網址:http://quaker-fiber.touchersp.com/
即可參加這次的抽獎!!而我加入了,那你呢?
一起來加入吧~心動的話動作就要加快腳步呢~


現在我也隨身帶著

桂格順暢高鈣奶粉趴趴走,可以早晚即時喝,不怕大腹便便 影響我的美麗心情哦!

也可以常常見我親愛 的黃金先生~

  現代人不管是工作念書,生活步調越來越快,壓力也大,再加上外食比例提高,纖維攝取量普遍不足,不順暢成為常見的問題。桂格營養研究中心秉持天然健康的理念,貼心為現代人研發『桂格高鈣順暢奶粉』,並邀請您試用,補充營養同時提供天然的膳食纖維,順暢問題解決了,清爽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