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中了大力寫手的活動,很開心能得到OGUMA水美媒的試用,

主要第一次發現它的足跡,也是因為電視上的廣告燒到我了~>o<

一瓶就可以抵用多瓶,保濕可稱為第一個首創水整型。


簡單來說它就是萬能的保濕水型的保養品,

可稱之為聖品阿!!!何以見得我這麼說呢?

每天噴20次,只要3天,有效改善70%的肌膚問題

這句話,就是最佳的說明方法,直接用噴的就好啦!!

這麼簡單、這麼容易,還能不說它好用嗎?


 


水美媒160ml/NT600元

OGUMA超級明星商品-水美媒
白天多噴水美媒,晚上不用保養也OK!

六大功效:調節油水平衡、提昇角質代謝力、舒緩過敏、長效保濕、簡化保養程序、提昇保養品吸收力

水美媒利用礦晶離子群I.C.E.作用原理,能將大量水分帶入肌底,達到長效保濕功能,白天隨身攜帶隨時使用,立即解決膚況問題,噴越多效果越好,同時還能穿透彩妝、隔離達到定妝功效,就算不補妝也OK!如果白天就能穩住肌膚狀況,到了晚上當然也不用費時保養,讓肌膚得到充分的休息。

保養前噴一噴,水分深層滲透,保養效果就會再提升!
保養前先噴一噴水美媒,將肌底的水分補足,含水量提高了,再擦上其它的保養品,就能增加保養品的吸收力,效果就會提升再提升,任何的保養品與水美媒同時使用都不會相互抵觸,怎麼搭配使用都可以。

純天然成份,一家大小都適用
水美媒成份很單純、很安全,也堅持不加防腐劑,給肌膚最零負擔的品質,所以沒有膚質、年齡任何使用上的限制,即使是小Baby最稚嫩的肌膚也可以使用,所以讓小朋友從小開始接觸水美媒,細緻的膚質就可維持到長大,大人只要隨時補充水美媒,能改善膚質,是一瓶天然保濕的超級明星商品。

來看一下我收到時,那時OGUMA就是大方給予一整正品來試用,

首先,就來看一下它的瓶身造型與說明貼示,

整個瓶身的設計就是一個大瓶的按壓式的噴射型的樣式。

近照來看是個小小的圓頭按壓噴頭。

背面就是有著專屬的logo與有效日的數字標示

剛收到水美媒時,還未使用的正面,不好意思,那天正是我睡不好、而且沒什麼保養,

加上又在熬夜顧著小孩,而且我又是敏感性的肌膚,最常出現了因乾燥而脫皮的問題,

本身又是易泛紅又很容易過敏的皮膚。所以粉刺產生也很多~Q__Q


但中了這瓶的水美媒就是開始我的第一天使用囉~呵~

這一瓶和它的合照,我還拍了好久哩,真是太太太大瓶了,

想整個進入這個鏡頭還是不好拍哩~


因為在過程中的試用噴法非常難表現,所以為了它表示的使用方式,

不得已用了特效方式來表現!!

素顏方法:從下巴上方離10公分寬直接噴上,再於臉上每個角度都噴上

各約20次,每次四秒,不需做輕拍、按摩的動作,等它自然乾燥即可。

嘖嘖嘖...這款的水美媒難怪它可以熱銷20多萬瓶了,而且它的好處當然不止這樣啦~

再來看一下我的使用前的左右臉,難看請見諒>"<


噴上去的第一天發現它真的能夠舒緩我的皮膚,尤其我又很敏感,

一擦上保養品會立即知道保養品成份內好與壞,

如有添加非天然成份通常我的皮膚會產生刺痛呢~

但這款的水美媒六大功效:

調節油水平衡、提昇角質代謝力、舒緩過敏、長效保濕、

簡化保養程序、提昇保養品吸收力

光是看到六大功效就知道這一瓶的勵害啦,而且有圖有証據!!!

再使用到了第二天,覺得自已的皮膚開始好服貼,而且摸上去有說不出來的水嫩,

加上是透明無色無味的水份在臉上,如同平常我們口渴了喝進了水份一樣,

喝足了,也有了Q彈回感的錯覺。但它的溫和令我用上很安心

加上水美媒的我日前還在官網中看到它有聲明塑化劑的澄清,

更加愛上它了,即安心又好用,即使只是只做上了清潔這件事也OK,

再直接噴上了水美媒, 更是可以在睡前上床睡囉~太方便啦!!

吼~真是太燒到我了啦,我很怕用完它後,會依賴上它,

而買不停+敗不停((扣扣又要復出了嗎?))


看在圖中的說明,是不是有了膚色白晰透亮明顯的顯著出現呢?

透亮的程度我不需打燈,肌膚即會告訴這款的保養品的好用,

而且這款對賴人保養真是一大福音,

簡直附合我的要求麻~~@@

左右臉再來一張,這樣的比對看到了嗎/

而且水美媒利用礦晶離子群I.C.E.作用原理,能將大量水分帶入肌底,

達到長效保濕功能,白天隨身攜帶隨時使用,立即解決膚況問題,

噴越多效果越好,同時還能穿透彩妝、隔離達到定妝功效,

就算不補妝也OK!如果白天就能穩住肌膚狀況,到

了晚上當然也不用費時保養,讓肌膚得到充分的休息。

保養前噴一噴,水分深層滲透,保養效果就會再提升!
保養前先噴一噴水美媒,將肌底的水分補足,含水量提高了,

再擦上其它的保養品,就能增加保養品的吸收力,

效果就會提升再提升,任何的保養品與水美媒同時使用都不會相互抵觸,

怎麼搭配使用都可以。

純天然成份,一家大小都適用
水美媒成份很單純、很安全,也堅持不加防腐劑,給肌膚最零負擔的品質,

所以沒有膚質、年齡任何使用上的限制,即使是小Baby最稚嫩的肌膚也可以使用,

所以讓小朋友從小開始接觸水美媒,細緻的膚質就可維持到長大,

大人只要隨時補充水美媒,能改善膚質,是一瓶天然保濕的超級明星商品。

也是它的純天然成份,也好適合用在嬰幼兒身上,現在我的二寶,

也試用這款的水美媒做上保濕,效果在第三天也很顯著,

全家大小 ,不管是男女老幼,一瓶用到底的保養品,

水式塑整型,太方便了!!我個人非常推薦這款哦!
 

心動的話,要再去官網看看,還有驚喜的特惠價哦!!

OGUMA官方網站:http://www.oguma.com.tw/
水美媒幸福遊樂園:http://www.aquake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