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記中了大力寫手的泡麵,那時初報名這個活動時,
主要是衝著味味A這個老牌子的關係,
而且還是一次六碗的份量哩!!!
厚~不給它報下去怎麼可以呢?!!阿哈!!
果真還中了這個試吃了~



 

一收到時,還是利用這家郵遞公司專送,
貼上易碎品的字樣,算滿細心了呢!!

 

 

一次看到高高的味味A 冬菜鴨肉湯冬粉,這個份量還夠我一家子吃二 餐吧!!
那時一收到我還在心裡大笑三聲哩((呵哈哈哈~))



來介紹這款 台灣人最熟悉的味道 的~
 厚~有夠香! 古法精製冬菜搭配香氣逼人的鴨油香味,湯頭鮮甜不油膩 

,只要看到「厚~~有夠香!」這個代名詞時,就知道是味味A專屬品牌泡麵例!!

而味味A又有我兒時的回憶,那種 
懷舊復古家鄉口味 ,
真是想忘也忘了不阿!!



 

每碗的 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就是如圖中的,每一碗的份量60G,
還有專屬味味A小超人在圖中,
呵~設計太口愛了,不知有沒有出了公仔版例?!!


 

 

 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有清處的標記-絕不添加防腐劑、
營養標示也很清處、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成份等等....
都是對於消費者應該看的部份哦^^




 

我從小到大都是吃著泡麵長大的,
凡只要說得出老牌子的泡麵我每樣一定必嘗的,
也是這樣,嘗過了不少的口味與口感,仍然還是對味味A家鄉復古的風味給吸引住,
才到至今一直是它們的忠實粉絲呢~

 泡麵使用方式,相信大家一定都會,
,簡單約個三分鐘等待就是一碗美食~




 

我平常吃上著泡麵還會邊看著臉書上的動態,
常常吃著一邊和麻吉們一邊聊著好康與近況等~
呵呵簡單又方便的很,而剛剛好又有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 陪伴我渡過著
找好康與寫文肚子餓中間時段來吃,呵~特別的好吃呢!!
 




 

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相信嗎?
它的
熱量只有220大卡、輕食無負擔、夏日輕食的最佳選擇(清爽),
最適合正值一直想減肥但又怕餓的人了,
這正是愛吃泡麵又想瘦身的一大福音,我又多了個美食選擇了!!!




看看它的冬粉是不是很有道地的風味,這種家鄉味就是油蔥冬菜般的口感,
而且調味中又有鴨肉清湯味陪襯,整個香氣四溢  ,
顧不了正當時還燙口的冬粉,一下休休休的吃下一口接著一口,
實在是太好吃了,沒辦法停下去。
我還記得一邊拿著相機一邊吃著呢~((迷之聲:呷夭鬼呦))




 

 

尤其又是正值夏季時候正悄悄開始了,大家被這段期間炎熱酷夏中,
食不知味,我個人滿力推這款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

 清爽無負擔,又是低熱量的方便食品,重點還要好吃
極了,兼備了這麼多的好處,
吃泡麵不再是這麼負面囉((沒這麼誇張會變木乃伊啦~)) 極極了極極
 


 

古早味十足的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以古法精製冬菜搭配香氣逼人的鴨油香味,搭配清爽無負擔、Q彈有勁的冬粉,整碗熱量只有220大卡的冬粉,在夏日時節將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美味、輕食的享受。

分享於你呦^^


古早味十足的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以古法精製冬菜搭配香氣逼人的鴨油香味,搭配清爽無負擔、Q彈有勁的冬粉,整碗熱量只有220大卡的冬粉,在夏日時節將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美味、輕食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