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平常妹妹都是我媽在顧,每當六日老公會從娘家帶我和妹妹一起回家~

所以每個六日晚上妹妹很異常興奮,常常12點過後才睡覺~

她平時睡相就很差了,睡個覺可以從最左邊睡到最右邊,還可轉腳度360呢~

也就是這樣,我媽平常和她睡時總是晚上要起來好多次幫她蓋被子~

但六日就是只有我和老公在顧她,所以晚上睡覺我和老公就沒有所謂的「危機意識」

總是在起床上廁所時,才記得幫她蓋被子~想不到這次的星期六沒蓋好就冷到了~

一開始早上喝完ㄋㄟㄋㄟ,沒多久就聽她說想嗯嗯~本來我想說~嗯應該是昨天沒大號的關係,

所以早上才大號,想不到一次大就很多,而且有點稀稀的...但我不疑有她~覺得只是和平常不同~

她的生理時鐘是中午飯後才會大號的~所以早上大就覺得一點點怪~

後來她也沒吃多少東西,但中餐也給她吃湯面類的,也沒怎樣~?

沒想到到晚餐時,她就絡塞了....~大家都嚇了一跳~

一個晚上絡了三次~>O<...還好那時我有招我媽一起去吃飯~

不過我一個孕婦大腹便便的,實在很難抱她去處理~

結果被我爸媽唸了一下,也害我媽沒吃多少東西,因為我媽為了妹妹去了N次廁所了~

到最後因為絡塞的關係,也沒出門帶另一件褲子

吃完飯後馬上就飛似的先回娘家處理善後了.....

一路上看妹妹無奈的樣子,東西全大出來,瘦瘦小小的樣子...讓我好心疼...怪自已沒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