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中午時刻,因為去算時程剖腹~所以在醫院時,醫生跟我說為了趕過年的時期,

有些媽咪和我一樣都剛好選這個日子,

當天我還記得那時醫生要剖五位媽咪的肚皮,而我則是排第三個~

整個就是很趕時間的感覺~不過,後來如我和我老公看日子時,

剖腹出來的時間剛剛好到那個時程,

呵....母女均安~

也就和二寶第一次正式的見面囉!!

頭法比較少是姐姐

頭法多的是妹妹~

二個人只差一分鐘出來~呵~我的二寶~

當然啦~我老大已二稅多了,我是三個孩子的媽囉!!

媽咪愛妳們呀~!雖然過程中真 的很辛苦,但我還是會加油的!

 

太讚了!我想用《部落格貼紙》幫我投一票吧↓

太讚了!我想用《部落格貼紙》幫我投一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