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日夜顛倒的日子也已經有一個月多了....每一天最早上開心的事就是吃到好吃的早餐,

託這附近的工業區的福,其實我家附近賣好吃的早餐店真的很多~

有店面式的中式、西式早餐,也有發財車延路叫賣的早餐~

也有便利商店促銷的早餐、更有我家鄰居也是專門賣早餐的呢!!!

說起來,美味又好吃的美食~~早餐是三餐最重要的一餐了,不可不吃呦!!



報告-今日的早餐是蘿蔔糕+熱奶茶

在我家附近-中式的店面早餐店((永和豆漿)),

它的每天早上的人潮算是非常的多,凡想得到的中式早餐非常好吃,

尤其是飯團不到八點就賣光光了~!

一般的蘿蔔糕是煎完後才淋上醬油的,

但它的不同是先在底上加入了醬油才煎完蘿蔔糕放下去的~

我老公還特別加了蛋在上面給我補充營養~

同一時間-我家的小肉圓也在吃早餐~

其實我準備要吃了說....她就靠夭了..

沒辦法只能先乾隥眼看她喝完奶吧....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