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大陸人民幣來算1:4.6

左邊桃紅洋長t=NT約250元                            右邊韓製短T=NT約200元

這二款的童裝是我媽去大陸虎門批來買來給妹妹穿的,

以往我個人對大陸的東西((尤其是針對孩子的))敬謝不敢,但沒想到,

我媽這趟大陸的行程下來,買到超便宜又有質感的童裝耶!!!

令我驚喜萬分,想不到大陸也有這樣的好貨,

具我媽說大量的成衣與童裝,不管是日單、韓單大多還是出自於大陸量產,

所以在跟大陸本地國量產購買一定都是非常好的價格啦!!!!

而且我媽帶著這三件(含褲子),摸起來的質感也太好了吧~

不相信厚?!!往下看吧!

粉紅褲=NT約200元

這件褲子的材質專有名詞我不會啦!!!又不是服裝糸出身,沒這麼勵害啦!!

但在褲頭上方是用了棉麻製作有針織的效果,配上了粉色以襯託出它的

摺疊設計特別有不易撞褲的冏境呢~

在大陸買一定是大陸的排子囉!!!但一模是用厚紙板製作的

而且存在感很先明~

再來這件桃紅色式的洋裝長版t  一直是非常討喜的設計,

今年是兔年所以我媽選了以兔子為主角的來給妹妹穿,

女孩子的衣服已經設計非常可愛了,這件連比大人的而過之而不及阿!!!

這版型也可來個大人尺吋耶~真有型~

下擺是它的重點特色之一,非常有夢幻感,可以直接當洋t也可配上內搭褲、或是另一件小背心

搭配都很可愛呢!

這件韓版t如果不是我一開始說明是童裝,是不是很有大人的fu呢?

但真的沒看錯,小人的衣衣可以如此的時尚、流行,

配上一件長項鍊就一位有型的小童星了^^

背後的英文設計~呵呵看不懂,但也給予了這件t恤生命

阿妹試穿後,意外很適合,而且看著她非常舒適、自在的,

當然囉,我給孩子穿前,一定事先洗過,不管是專櫃貨、還是頁市貨

我一律先洗了再說,這也是保護孩子幼嫩皮膚的一種預防!

配上了小外套超好看的~~這顏色算是滿百搭的!

阿妹超會流汗的,但她穿上時,還滿吸收她的汗水,算是很優質的布料呦!

有來源總是有保障麻!

許多的媽咪去買童裝真的要小心阿!我媽自已去批貨時真的有去探聽,

大多童裝一定是從大陸出貨,吊排再從台灣製作另販售,

所以真的不少了黑心貨流入台灣太多、太多了,

所以,有圖有証據真是會安心許多,所以我個人分享這家的批發來源出處~

而且我媽本身是批貨廠零售商,因此我有一定管道!!!

但這只是我個人的小分享~主要是在大陸真的要有門路要慎選阿~必竟

大陸的文化和台灣有著一定的差異化~下回有空再來寫一下虎門的逛街文吧呵呵~

有興趣買到質感好又便宜的小人衣衣嗎?   那就來找我吧~呵呵~^^我媽不定期去大陸找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