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至佑家月子中心上的媽媽教室,推見大家一定要去,因為它的贈品上的課程中,一個小時就有贈品送一次,我上拉梅茲時就有有獎徵答,可惜我舉手業務都不看我=.=!!!,我就沒獎品..嗚

第二個小時,上精油課程,也有有獎徵答,送手工皂,我興趣不大,所以還好~

到最後時,因每個媽媽來報到時月子中心發給妳摸彩一張,還可摸彩哦~!!

我就摸到了贈品就是---一包濕紙巾(超厚的)+小包包與肚圍(雖然是有雀巢的圖樣,不過不無小補)如圖下:

結束課程後,每人一袋禮袋----贈品還滿多的^^比美強生好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