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廣告上看到這篇有「夢想製造機」真的很難理解這個是什麼東東?

那時還有郝市長出現?後來看了新聞報導..原來是販賣機,沒多久參加這次的活動,我終於可以看看這個飲料罐的真面目了...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夢想製造機是一個互動的創意發想,透過網友們的上傳把台北市 的美好寫下,把幸福傳遞下去,之後藉由實體的夢想製造機 ,分享所有台北人的幸福

今日11/10收到,一收到我就迫不急待想看看是什麼?


嘿~要打開囉~


原來是一件頭巾與祝福小卡---嘿...了解了吧~祝福小卡中是一位叫彼特的先生寫著「在台北工作室內,專心一致的瞬間」,看了後覺得心心相惜,因為認真的人才有美麗的身影、最帥氣的模樣


來來來....這次由我女兒當麻豆,來發揮戴頭巾可以多口愛了

其實大家收到一定有不一樣戴頭巾的方式,但要戴得口愛這就難了吧....







 不是台北市民的你,分享你對臺北市的期待與想像:

我住桃園縣,但我常看到台北市花博與這次五都選舉,我很期待新北市的不同,每每次我去台北觀展,覺得台北市交通、食宿、環境一點一滴改變,我期盼它可以再進步、再民主化、更國際化

販賣夢想~

西門町
小鳳與阿月:北市漢中街104號
千琪運動場:北市峨嵋街13號

台北站前地下街
北市忠孝西路衣段50-1號
店鋪10-1號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陽光加油站
台北市建國南路2段75號之一(大安森林公園對面)
電話02-2700-6510/02-2700-8040

活動網址:http://www.mywis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