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廠商提供產品試用,個人體驗心得分享】

今日晚餐主菜是這道蜜汁燻茶鵝,當初從一位部落格媽媽中試吃時,吼....我心想如果能體驗到真不知多好~~幸運的能受廠商試吃,於是今日收到囉~耶!!是我最愛的鵝肉

記得小時候我父親曾開過鵝肉店,所以鵝肉的好吃在於多汁、調味上~新鮮度是重點哦~

沒有當天現煮絕不美味~也是這樣我對鵝肉可是挑得很呢!!

將將將........共有二大包~蜜汁燻茶鵝與蜜汁燻茶鵝頭

** 本產因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請於購買日當天起7天內食用完畢, 開封後5天內, 以確保食物新鮮與風味 **---因此它選擇真空包裝這點令我覺得老闆對產品品質重視的態度!!

說明欄標明保存期限~說明清、易明白

貼心拉鍊設計包裝這是老闆的堅持~為了品質不惜成本哦~這也是為了消費者的安全

開盒囉~呀呀忍不住想拿一碗白飯配~

吃下第一口肉~汁快多得噴出來了,從我口中的香氣陣陣開來,配了一口白飯更開胃了!

鮮嚐鵝堅持選用本土頂級鵝肉所加工製成的蜜汁燻茶鵝(鵝頭), 其肉質與營養絕非一般鵝肉能比, 我們不惜

成本選用最好的原料製作蜜汁燻茶鵝(鵝頭), 高粱酒以及數十種高價位中藥材, 都是我們的堅持, 要求給每

一位客人最高品質的享受與最健康的飲食, 30餘年的鵝肉經驗, 以及對自家產品的用心, 將肉汁與風味鎖在

彈牙的筋肉中, 使得在咬下同時即能享受到咬勁十足的口感與獨特的香味, 香的連骨頭都捨不的放下.

鮮嚐鵝的鵝頭, 我們都會分切裝並裝盒, 就是要每一位食用的人方便且衛生.

鮮嚐鵝的鵝頭, 包含鵝脖子部份, 此商品每天有數量限制, 售完為止.

我們的所有產品就如同 “鮮“ “嚐鵝“, 一直以來我們秉持的觀念, 就是要將最原味的, 最鮮美的食品, 邀您來

細細品嚐

感謝「鮮嚐鵝」讓我體驗試用「蜜汁燻茶鵝與蜜汁燻茶鵝頭」

特續中................. 還有下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