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廠商提供產品試用,個人體驗心得分享】

這次有機會吃到香蕉王子的司康,

我可是第一次呢~~

以往我都不知道竟有這類的甜點了~~

聽說這是英國的甜點~而且又是貴族可享用的御用甜點呢!!


打開後,有包裝精緻的禮盒~外單貼心的貼上了口味的種類~

綜合口味~八種

口味:蔓越莓,起士,紅豆,葡萄,奶酥,巧克力,杏仁,藍莓

附上了說明書~烤過一定更好吃~

 

ya~終於可享用這個如貴婦般的我~我和我媽都好驚訝呀~您看看呀~

可愛的司康~我來了!!


我第一個試吃是綜合的葡萄乾口味---裡頭包有粒粒分明的葡萄乾之外,還有杏仁片、巧克力豆~

這款三樣口感都吃得到!!

來是紅豆了,紅豆也是粒粒分明~而且吃得到紅豆大粒的口感~佩服老闆的不計成本製作


杏仁片粒粒分佈在各方~但卻沒有杏仁特有的腥味~難得呀!!

再來我要大力推見~~如要買司康,一定要買這口味的!!巧克力甜度恰當,配上司康 的口感

有的甜蜜的幸福感~老少咸宜以為就這樣完了嗎?

其實第二層才勵害耶!!!

奶酥口味~尤其是奶酥厚片大家一定吃過吧!!

奶味分布均雲~吃得到奶香外,還有另一番奶油散發出香醇的口感~

哇塞~!這蔓月莓每一個腳落都有粒粒分明的蔓月莓果實耶!!吃得到也看得到~

好一個勵害的口味!!這款太適合女生了~

藍莓是我吃過所有的司康最不能停止下來的,我一下就吃光光,它的藍莓是採現製作~配上司康的

我覺得它們是麻吉耶!!!

ccc來看一下我家小貴婦也吃到不行~

我一直叫她停一下~她還是一意孤行的吃!!!!

呀~如果吃飯也這麼勤勞就好囉!!

 

最佳伴手禮

英式鬆餅又稱為司康scone,是英國傳統的鄉村下午茶點心。外酥內軟是司康的最佳寫照,本著使用最好的初鹿牧場鮮奶,有機雞蛋,安佳奶,及小麥麵粉手工揉製,,將司康scone放進烤箱烤成金黃色,吃起來有獨特濃郁的小麥粉香氣及牛奶雞蛋香味,您可選搭各種不同的精選材料,有下列八種口味可選擇:蔓越莓,巧克力,紅豆,起士,奶酥,杏仁,葡萄,及藍莓或選擇綜合口味(8種各1),外酥內軟的司康餅搭配香醇咖啡,熱牛奶,或是紅茶,將是美好下午茶時段的最佳點心。

堅持選用最好的食材

絕不添加防腐劑

價55元/個

超人氣合購試吃價199元/8個

2500元以上免運費 未滿需加收150元宅配運費

可選擇不同口味或綜合口味(8種各一);

口味:蔓越莓,起士,紅豆,葡萄,奶酥,巧克力,杏仁,藍莓

 

送禮,早餐,下午茶食用皆宜

加熱方式:烤箱上下火150,3~5分鐘(麵包表面需噴水,可讓麵包的水分依舊,口感會更好冷凍需將麵包解凍才可進烤箱抹上果醬與奶油醬,享受奶油醬因熱溶化配上香脆的scone 與吃的到水果的果醬,口感一級棒,您可以嚐試看看唷!!

 

重量: 75g+-5g   尺寸:8.5*6.5* 3c m

產品可密封冷藏3-4天冷涷保存7

香蕉王子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prince-banana/

 

感謝「香蕉王子」讓我搶先體驗試用「綜合口味司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