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品嘗是億味芳-專賣香腸~

因娘家天天開伙,總是愛買黑X排的香腸來當我們每餐的午晚餐,

香腸是我們這些肉食主義者最簡易的一道了!!

億味芳一送來就是二大包的真空包裝耶~各位呀!!食品的保存就是這麼讚呀!

口味分為-是原味、高粱、迷迭香、咖哩、辣味等

老闆人很客氣,因為為製作標籤貼紙的廠商來不及交貨,所以目前只有【試吃包】尚未貼上標示~

上面還註明這樣子,也讓我備感窩心~

我只使用它最簡單的方式來料理,就是「煎」,在這過程中,它所盛現的香氣陣陣而來,令人直流口水哩!!吼~我女兒說快一點啦~怎麼這麼慢呀~



我採用小火煎,一煎就是顏色好比紅寶石發亮耶

一吃下去,一家五口人一下就全吃光囉~呵!我個人是吃到辣味的,一開始吃以為只有香腸的甜味與肉質的新先而已,沒想到吃後勁很強,也有微微辣度,更能讓我一下吃二碗飯呢!!

※億味芳【慶祝建國100年好康組】,1/15前下單免運大優待,1/20統一出貨 《原味、高粱、辣味、迷迭香、咖哩等五種口味香腸各3包再加免運大優待,超值好康讓您購物超EASY》※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推一下^^

 

推一下^^

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