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夢眛已求的雞腳凍了....我個人非常愛這款的口味啦~

從和我老公認識開始,每次約會總是會去台中一趟東海買個雞腳凍,你一口我一口的~

那時的日子真的很悠閒呢~每逢六日就是我們品嘗美食的日子~

不免俗的~一定要介紹店家貼心設計-拉鍊式的包法,衛生又保質哦!!

田園雞腳凍的羅英瑋老闆本身為藥師出身,為妻子接觸雞腳凍後,十五年來致力於中藥與滷汁的完美調和。每天以人工方式為嚴選的每支CAS合格雞腳去大骨、剪指甲,不但呈現最佳賣相,也讓消費者能輕鬆食用。製作過程完全不添加任何色素、澱粉、防腐劑,以最古早天然的方式燉滷,讓一條根、白芷、茯苓、甘杞、川芎等中藥香味自然滲入雞腳雞翅皮下,直透骨內。慢火滷製時還得刮油去脂,才能一面鎖住膠質、鈣質,一面保有雞皮、腳筋原味。

因為品質看得見,故我收到時是經過冷凍的,後來加熱後就跟剛煮的一樣又香又美味~

收到有鴨翅、綜合口味(雞腳凍+雞診+雞翅)、雞腳凍共三大包~

每一樣食品吃一去就是入口即化,不用擔心要肯很久,吃進口中時骨頭一下就可清乾淨囉!!

非常推見雞腳凍~因為店長把每支的雞腳最後的地方去骨了~

而且留下最符有膠質的地方~我品嘗後還有陣陣中藥的清香味呢!!

可益補也不死鹽,我吃完也不需要喝水呢!!

非常美味~難怪老闆這麼有自信~也被媒體爭相報導~

每樣特色我都拍出來,主要告知格友們~這款的貼心你一定參予啦!!

訂購單在下方~歡迎進官網訂購哦!!



為了服務遠方的饕客,田園雞腳凍不惜成本,當日一早滷好冰涼的雞腳雞翅馬上就真空封裝,瞬時保鮮,好吃方便帶著走!另附精美紙袋方便攜帶,送禮也大方。

「員林正宗田園雞腳凍」是各個媒體共同爭相報導的重點之一!
感謝中天超級美食任務、中天電視我的美人記、中天綜合生活百分百、自由時報周休生活版、TVBS食尚玩家雜誌、壹週刊雜誌美食推薦、宅配美食通書籍、蘋果日報、民眾日報、民生報、戶外生活旅遊雜誌、TTN大台灣旅遊網等採訪推薦~~~
 現在「員林正宗田園雞腳凍」已與「7-11黑貓探險隊」、「unimall統一購物便」、「PChome線上購物」及「宅急便」共同合作,把新鮮美味的雞腳凍、雞翅凍、雞胗凍、鴨翅凍、綜合包、Q梅。以最方便、最新鮮、最快速的方式傳送到大家的手中…

http://www.tyanyu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