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時

放一兩份在冰箱裡,想吃的時候熱一下就是一碗溫暖人心的好滋味

不用在冷冷天氣東奔西跑或是在外頭大排長龍找暖身子的食物

也不用擔心量販店的大包裝煮一鍋吃不完,單人份小包裝吃不過癮

份量適中的王老爹藥燉排骨只要添把麵線下點青菜,就是一頓幸福:)

 

獨特的配方,煮出藥燉排骨應有的淡淡中藥香氣

另附特別中藥調製米酒包加熱上桌前加入更添加風味

除了濃郁滿足之外,喝得到藥燉排骨的應有清甜

運用食材的的特性讓湯頭自然回甘,不添加其他食品添加物沒有額外的身體負擔

湯頭濃郁但卻不油膩,縱使放涼了一樣好喝,不會有凝結的白色浮油。

是只要一試就會愛上的好滋味喔!

這二、三天總是下著小小的細雨呀~~真想來一鍋熱的呢!!

沒想到想到這裡,貼心的王老爹就寄來這個我小小心聲呀~

 

來看看材料有~湯頭二大包+龍骨二大包+枸杞酒二小包+手切滷肉汁二大包

又一記懶人料理的福音了!!!因為藥燉排骨真的要煮起來的話,費時又費工~

花的費用光是瓦斯錢就夠買了三大包的王老爹的排骨囉!!

最最最主要的是--王老爹有著獨門的秘方~讓您一喝就難忘呀~


首先準備一鍋,倒入約一大包(我個人覺得可以三人成人可喝完)!!

份量十足~加熱即可~

看!!這濃欲的湯頭已跟龍骨二合為一了,融入了湯頭中的龍骨,帶入一獨特且清澈的味道!!

品嘗後,覺得不但不油膩之外,還有非常清甜的甘味~這種古早味,我找了好久哦!!

 

藥燉排骨一份80

內含排骨350g±5%(龍骨5~6塊及支骨2~3支),湯500g±5%

肉骨與湯分開包裝並冷凍,另贈特別中藥調製枸杞酒10c.c.

 

王老爹的貼心小提醒:獨特中藥配方內含桂枝、桂皮,孕婦不可食用喔!




 

 

◎王老爹掛保證◎

王老爹家的產品絕不添加防腐劑保色劑黏著劑亞硝酸鹽人工添加物

獨特的中藥配方、新鮮採買的嚴選排骨,自家廚房的榮譽出品,歡迎選購!

王老爹特調手切滷肉汁

 

王老爹嚴選豬肉,採用特調比例,純手工切成合適大小精心滷製

獨家秘方,保留滷肉汁香氣、不油不膩不死鹹

色澤動人、香味四溢,拌飯拌麵都好吃

王老爹掛保證,絕非使用廉價豬頸邊帶皮劣等絞肉

我也只是把面燙好加入王老爹特製的手切滷肉汁拌入就成很讚的乾面了~

吃下去絕不死鹹以外,還聞得到肉燥香味呢~加入了豆芽菜這根本就是人間美味了麻~~

這種古早味怎能錯過呢!!可惜我煮得太少=.=一下子就被我跟我女兒吃光囉~~太好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