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蘭百年惠特克巧克力 Whittaker's chocolate

 

在一次由別的格友媽咪得知有惠特克巧克力邀請試吃~

以為是沒機會可以品嘗了,

但沒想到無預警的,就寄來這個美麗的禮物了!!

這次試吃的巧克力是來自紐西蘭進口的巧克力~包裝相當精緻化!!!

 怎樣的精緻化呢?往下看巴~

Whittaker’s惠特克巧克力公司是一家專門研究製造巧克力的糖果公司,在紐西蘭享有極高的聲譽和悠久的歷史。自1896年創立以來就致力於巧克力的研究和生產;精選上等西非可可豆和紐西蘭優質牛奶,使Whittaker’s成為世界著名的黑巧克力生產研發公司。公司的經營理念『A passion for chocolate since1896巧克力的熱情始於1896年』更清晰地詮釋了Whittaker’s巧克力始終如一的優秀品質。


 奇異小舖累積了龐大的銷售佳績取得台灣經銷權,現在以更優惠的價格、更多的口味選擇,嘉惠奇異小舖的VIP貴賓們,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支持與介紹,來店或來電訂購喔!

 一收到時躺著就是這樣包裝,包裝我真的要贊賞一下

只有怕消費者收到時會怕壓壞,所以泡棉的包裝真是不可少阿!!

這樣一來可防止壓壞、一來也可以保質品質呢!!

好像由情人手中收到的禮物呀~包裝就像是禮物一般的!~每種口味的巧克力在其中

 

後來仔細看了底座,還在巧克力下方放置了舖棉的底,真的很用心呦!

不免俗的,總是要為廠商打一下廣告~它的商品不止是吃的、

凡是用在人的身上,奇異小舖都有在賣~

可至它的專屬官網樂天看看唄


哈!!巧克力數量多得很超值,後來自已去樂天看了一下價格~

真是便宜的嚇人阿!!這麼多的巧克力,而且又多種口味~

才賣388元耶!!吃完後,在七夕的話呵~~~我可以買這個送我親愛的老公囉

我試吃其中一條~花生巧克力磚~只是拆開來,外表上就有花生粒了!!

感覺真不賴耶~Whittaker

正面印上專屬的logo~Whittaker的大寫~



心得~吃時非常好咬不黏牙外~

主要是我很怕死甜的巧克力,雖然好像看起來份量很多,

以為吃後會怕怕的,但其實不然!!

它不但不死甜,裡頭還佈滿了滿滿滿的花生~

剛剛好可以馬上中和掉巧克力,而且在味蕾上巧克力與花生融合二重奏中,

讓妳的舌頭品嘗了美妙的滋味~!

我一個人馬上吃掉一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