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在金礦辦理試吃活動報名上去的,沒想到這麼快就有回應說我有入選這次活動試吃~

其實多半彌月蛋糕給人家試吃呀!!都要付運費耶~

難得金礦能很大方提供免費試吃,真的很感謝~

可惜一點是,我得知有試吃時,自已已先跟別家彌月蛋糕訂好貨了,

不然這家也可列為我送彌月的禮品之一呢

一收到就是這樣大大的禮盒~非常得禮送人自用二相宜~真的很適合拿來當伴手禮

試吃的內容物有~

彌月試吃蛋糕口味6種、手工餅乾2罐、檸檬小點4入一罐、巧克力小點4入一罐

還貼心附上小刀與小叉子,而且材質很厚重,非常有質感~

小點心、手工餅乾2罐、檸檬小點4入一罐、巧克力小點4入一罐








這次的蛋糕每種口味各一塊~可以吃出金礦每樣對甜點的堅持與用心~

甜度可惜個人吃有些太甜了~但精緻給它大加分,因為是試吃品外表比較沒裝飾,但在製作上可吃出

真材實料阿!

巧克力可可是非常酥脆的小餅乾,甜度適當,而且我一打開時巧克力的香氣就很濃,非常令人心動~

呵~主要是我女兒吃時,還一片接著一片,吃時還不停說很好吃~

手工餅乾是我女兒的最愛!

檸檬小點,吃起來很像小小的蛋糕,外皮覆蓋甜甜的糖衣,配上了檸檬口味的清新感,

綜合起來有著徵甜的檸檬,甜滋滋的

牛奶脆餅我要大推~吃下去的口感不但又酥脆外,

還有非常濃醇的奶香,品嘗時,好想來一杯紅茶配呀~

非常可口一道甜品`


巧克力小點也是和檸檬小點有著相似的口感,但主要在味道強調巧克力的味道~

試吃方法:0800-888-826客服專線可預約試吃,

          高雄縣市可至門市索取,外縣市需付運費150元,

          回購可於訂購金額扣除150

訂購優惠:撥電話訂購即先享定價95折,每滿五千元另享二次折扣

可分期出貨、贈謝卡

彌月網址:http://www.crownfancy.com/plenilune/index.html?osCsid=27e3fcbdbac8086a0d8ce9150e41e135

官網網址:www.crownfanc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