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收到這一盒奶酪,一開始申請時

就很想要試試手工奶酪的口感~

以往有機會吃奶酪,我的認知就是在7-11買才有這個甜品~

沒想到在網站上,竟有專賣奶酪的廠商耶!!

先來看看它的簡介與來源史~

為何創立 御井 ?

創立御井的憲師父,於18歲時開始接觸日式料理與甜點,至今也有將近十年的歲月,任職過飯店.餐廳的廚師與主管,憲師父不但在職場上學習,在工作的閒暇之餘,也常往日本旅遊以及充實自我,憲師父說過他永遠忘不了曾在日本神社前看到的景象,有一群小孩以及遊客吃著甜點的模樣,於是憲師父開始有了想讓台灣人幸福的想法。我們將顧客永遠擺在第一位,讓充滿幸福感的美味可以讓感動延續下去,御井選用台灣及日本的優良食材,配合國人喜好口味以及對專業的堅持,經過一次次的研發及改良,終於正式於大家見面,憲師父帶著專業與感謝的心情,希望台灣的消費者吃著御井,心中也可以有滿滿幸福的滋味







打開盒內-馬上就看到~製造日期為~100.02.23,而且還寫上了

保存期限為3天內食用完畢-賞味期~提醒它的嘗先時期~



盒內的包裝~令人看到時,就好像是收到禮物般的驚喜

看看奶酪設計盒子~邊緣設計有凹的形狀是卡鎖的關鍵哦


還在盒子上方附上了湯匙,更讚得是湯匙上面有設計可以割塑膠膜,使消費者非常方便可以打開

建議事項 

1. 放置常溫請勿超過30分鐘,若有融化的狀況,請置入冰箱放置1~2小時 

2. 產品一律手工製作,訂購後才開始製作,需有2~4個工作天 

3. 本產品須冷藏,為維持新鮮品質,皆採用低溫宅配 

4. 產品保存期限為6 

5. 建議2~4天內食用完畢,保持奶酪的新鮮


我一開始就對原味興趣較高~一吃後發現奶味很濃厚~冰涼的滋味,布丁的口感

讓我驚喜的這款巧克力在上方有灑上可可粉,

吃到整個整體感時,有種巧克力配合牛奶奶香,非常麻吉!!

爆好吃的!!

南瓜口味~甜度加備~有種南瓜特有的綿密口感外,還有幸福感的滋味!!

抹茶口味-非常有日式風格一種甜品,甜而不膩~很清新呢

我特別把御井袋子拍下來,是因為它的袋子設計很別緻,特有加厚塑膠透明袋,非常有質感呦!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