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吃的千層酥,

是我所有的點心中的最愛了~

還記得每當到蛋糕店總是會挑選到最貴的千層酥~

沒辦法雖然它是所有小點心最貴的,但它的酥脆與綿密的口感令人難忘~

很開心也收到瓦次田的商品,它的商品種類多樣-不止千層酥呦~

也有鳳梨酥、金牛角等.....販售

細心的店家在出貨前貼上了「此面上方嚴禁堆放物品、此面朝上」,

這點我要極大贊賞~

因為千層酥寄送過程最怕碎掉,花掉,那賣相也不好看囉!

很大方的店家給予了三大盒來試吃,非常感激呀~

很幸福的感覺,以往千層酥總是只能用品嘗而已,但我這次卻可以吃到飽,呵..


一打開後就聞到花生香氣,非常特別~

仔細看~原來它果然加入了花生片了~真是特別的作法,

以往總是吃到杏仁片的千層酥比較多呢~

這就是差異吧


製造日期也很明確~

呵~真想來一口紅茶一口千層酥~細細品嘗


口感綿密外,吃到花生片的香味~配合上酥脆的口感,如果加上鍊奶與牛奶一定非常美味~

而且不光綿密外,還有佈滿了杏仁片~這是非常真材實料呦!

再來就是葉小妹的試吃~純手工製作的,連小孩都說讚呦!!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