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我今日晚餐了囉~呵~~

一說要寄出時,到第二天速度超極快的~馬上就這麼一大袋囉~

一收到有四種口味的熟食~每包採真空包裝,非常衛生與安全~

 

1.手切香菇滷肉汁350g---夠我吃上二餐了耶~只要簡單燙個面或飯就很好吃了~

看到這個也讓我想到一些菜單,光是炒個高麗菜淋上這樣的肉汁一定也很美味!

2.香腸蛋炒飯---當初看介紹時,我最期待的一道

3.超軟Q豬腳0----想不到店長也送來豬腳呵~不知跟我媽煮的一樣好不好吃~

那時我還跟我媽說~例!!我收到豬腳了,要來PK一下嗎?

4.翡翠炒飯----炒翻天的主打之一,一般的翡翠要炒得好吃可不容易呢!

像我爸自從學做廚師時,對這一道很沒自信~而且準備的手續繁多呢~

調理方式

我採用隔水加熱~也有其他的方式可加熱~

1.撕開包裝袋用電鍋或微波

2.經解凍後,炒鍋內放入少許油加熱,以中火炒個5-10分即可


哈哈完成了,就是這麼方便呀~

真適合人少的小家庭或出外的老外食用!

而且就跟剛炒好的一樣,香氣四溢!我的晚餐就是這道啦~

香腸炒飯-每一調味非常到味,而且有快炒的香氣出來,非常令人食指大動,

我個人愛吃炒飯就是它的粒粒分明~可惜飯炒得太軟了些,如果再乾燒一點比較好~

軟嫩的豬腳就跟現煮一樣,而且又好下飯~QQ的口感吃下去就是幸福感阿~!

配上炒飯真是絕配!!而且豬腳是女人的好皮膚的秘密,膠質豐富~

翡翠炒飯---由我媽品嘗~

蔬菜的分佈均勻,口感較淡~

但它的特色就是以健康的走向,不失為老人家適合的一道主食!

再看一下近圖,粒粒分明的炒飯配合配料,是不是令你肚子餓了呢~呵~

※ [炒翻天廚房] 全年無休,天天皆是到貨日,讓您隨時可以享受美食。不論是軟Q的豬腳、風味獨特口齒留香的肉燥、或是各式炒飯及家常熱炒,都是當天接單後立刻採買食材料理,並以低溫宅配送至您指定的地址。

還有呢!~滷肉汁的分享往下看吧~


只是簡單淋在飯上就是一頓好吃的晚餐囉!!

滷汁配上熱騰騰的飯就是經典古早味~最重要的非常好入口,可以一下趴飯好幾回,

經調味過純中藥卻有豬肉香氣四溢,每一口滷汁盛透到底層

,口口美味、粒粒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