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的美味-臭豆腐,臭豆腐總是現點現炸,

尤其它在油鍋中炸的滋滋做響最誘惑人了!!

總是熱熱的吃,外酥內軟,搭配上特製台式泡菜、

沾一點醬油膏、辣醬就是正港台灣古早味了!!

但.......有吃過冰冰涼涼的臭豆腐嗎?

萬富的由來~

由於店長的父母親愛吃臭豆腐,又

有著阿母獨特味道的手工泡菜,最後兩人決定自己賣臭豆腐,
既衛生又吃得安心最主要還可以滿足自己的味蕾,下午的時候阿爸就會騎著三輪車載著阿母四處叫賣臭豆腐,純樸的
70年代常在朴子市鄰近鄉鎮的廟口、大樹下、馬路旁、只要有人聚集的地方就可以看到阿爸、阿母叫賣、炸臭豆腐忙碌的身影,周圍飄溢著生臭豆腐的臭味也夾雜著炸臭豆腐的香味,又臭又香令人上癮的好味道!
一轉眼將近30年阿爸、阿母年紀也大了,這個好味道的棒子也傳承到我的手中,我是家中長子,從小
就愛跟在阿爸、阿母身後轉來轉去,論臭豆腐老饕我也不輸阿爸、阿母,接下這個棒子後,我就一直有革新技術的念頭,讓臭豆腐能有不同的風味,研發新的技術,讓人在家就能夠享受到新鮮創意、不同口感的臭豆腐,家人或是朋友聚在一起品嚐傳承與創新碰撞出來的好滋味,衝擊你的味蕾!
『萬富』不只傳承阿爸、阿母的良心事業,也傳承堅持純手工用心的美味,阿爸、阿母總說:『品質要顧好、真材實料、給客人吃的健康,我們要用最好的、最用心的,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客人吃也吃得安心。

這次無預警的收到這盒美食~

才剛申請沒多久,店主就主動寄出了~一次就六盒耶~

店主真的很大方呦!

萬富的堅持~

我們堅持不用回鍋油,每日換新油,臭豆腐也是採用天然活菌發酵,純天然、純手工製作,雖然成本較高但是它有益健康,根據醫學報導指出一星期吃一次活菌發酵臭豆腐可以增進腸胃蠕動!泡菜也是阿母到菜市場挑選高麗菜回來一葉一葉洗淨再做成泡菜,如此用心與細心的良心事業,經過許多客人建議,臭豆腐生時聞來極臭、炸時撲鼻香、一口咬下即回甘、應取名為 手工涼拌甘豆腐 是也!
堅持要給顧客最好最純的品質,加上獨特創新技術低溫冷藏熟食手工涼拌甘豆腐宅配到府服務,讓您享受純天然又安心的美味不需要出門,提醒您美味天然的手工涼拌甘豆腐須冷藏,2天賞味期請盡速食用!

這次的臭豆腐它的包裝方式真是一種獨特的創新,

看看它的盒蓋、特製塑膠盒子~而且盒子還可以微波耶~((方便死了))

加上它還註明了全素---代表說素食麻也塞呷啦~

打開後就是有六塊裝的臭豆腐,每一塊都好誘人,好比現炸一樣美味,

但別傻了,我收到是低溫宅配的耶!!((誰來扁我一下=.=))

新鮮真是看得見,我吃上一口泡菜發現它的軟中帶脆耶..而且吃下入喉時還帶上泡菜特有的汁~

再來第二口一起搭配著吃,冰涼的口感衝極與顛覆我的味蕾,豆腐的軟中配上泡菜的脆

在口中就回甘了,每一口就是甘醇的口感,每口都口味無窮,吃了還想再吃~

我無俱當天氣溫是到最低點,但吃下每一口雖是冰涼,但卻沒辦法克制它每一口的誘惑~

臭豆腐 一塊就滿大顆的,我要連續上五、六口才有辦法吃得完!

看看一盒也才75元,出去買個油錢不算的話,買上一份臭豆腐也沒多少塊可以吃,

而且一般的臭豆腐是用它的一塊切成四等份,一份也才給四塊~

等於說~萬富的一盒足足多外面賣的多二大塊耶!!這麼划算~

口感又比一般臭豆腐還耐吃,因為我超怕吃到過乾的臭豆腐了~

那應該不叫臭豆腐,乾脆叫乾豆腐吧=.=冏







歡迎進入萬富食品http://www.wanfu.com.tw/main/news.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