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3 Q 』  :即〝勞力〞〝多謝〞滿滿感恩之意

『總舖』  :美食總匯
                 從單一產品研發乃至多元化
                 不同層次之各式產品,
                 會不斷推陳出新,挑戰您的
                 味蕾及不同口味的新享受。

3Q總舖秉持將美味、方便的產品概念,
帶進傳統關廟麵中。
由於關廟麵最具特色的就是經過日曬,
只有受過太陽的洗禮加持下,
才稱的上是深受台灣人喜愛的關廟麵。
可是過去想享受到關廟麵的美味,
只能買一大包一大袋才能吃到,
對消費者有一點不方便。
為了提供消費者不一樣的選擇,
3Q總舖特別推出結合關廟麵
加上我們特調醬料的獨享包

兩樣搭配在一起,就能輕鬆搞定美味的一餐

收到3Q麵食時,我的直覺就是-----超像有名的阿舍乾麵耶!!
我之前在公司團購阿舍~驚訝是以為阿舍的類似泡
的包裝的創新方式是首席第一,

但直到我成了部落客後,發現3Q的關廟和阿舍簡直可以評比~~

標準-包裝用心度、醬包與食的部份份量細心度、的厚量、醬汁調味...等


3Q的麵條四種-關廟麵、寬麵、棵仔麵、浪花板條

口味有六種-黑胡椒、沙茶、油蔥、麻辣、麻醬、素食紅鞠((哇塞!!連素食的部份都想到了耶~

紅鞠部份算是有健康的調味~這是阿舍沒有的口味,而3Q卻有,這就是差異性囉!!))

大方的店家,提供了10包來試吃~

我收到的口味只有-麻醬、麻辣、素食紅鞠、油蔥,

題外話~還有黑胡椒和沙茶這二種沒收到,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因為收到四種口味這麼好吃~

想必另二種重口味一定更美味吧~呵~


看看每一包除了麻辣口味外,其他每一包都會附上辣油耶~真是貼心

烹煮方式就是這麼簡單,只要熱水煮滾了,放入麵條約3-5分即可~

個人在煮過程中,發現麵條非常耐煮,而且煮後彈性極佳~

呵~這是我這二天的午餐-對麵食非常無法抗拒的我,

吃後更是愛上了3Q的麵~

油蔥口味拌上去,就是古早味乾麵的香氣,不油膩而且又不死鹹,非常順口!

麻醬的香味,與寬麵搭配簡直是人間美味麻~

一個簡單麻醬配上白麵,就是這麼簡易的一餐,

而且可另加上菜色做變化,可使麻醬麵更好吃~

麻辣是我個人最愛一種口味,吃下去雖然第一口後勁就來了,但真是又香又辣呀!!

那種辣度是非常開胃,而且非常引誘我一直吃下去的來源~

棵仔條比寬麵更粗更厚一點,但在3Q勵害的地方是即使煮了,

放入了醬汁還是這麼美味,難怪有這麼多的網友的好評!!

美味的麵食儘在3Q總舖~好吃的麵條請選擇3Q呦~


簡易的麵條,不加上防腐劑與色素,我可是非常放心給小孩吃~

看她愛吃得樣子,當媽媽最怕小孩不吃飯菜,

而阿妹又剛好愛吃麵,3Q幫我省下了小孩不吃飯的煩腦,

這二天她一次可以吃上一碗以上,令我很有成就感



http://www.3q-store.com.tw/tier/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