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粽一直是我最愛吃的小吃了,我最開心的就是每當到了端午節時,就是能吃到

好吃的肉粽,兒時的回憶總是吃得到外婆的獨特特製的肉粽,

雖然都是用的鹹魚 ,但這種的古早味我卻仍然無法忘懷~

泰筣肉粽是從格友媽咪的試吃中得來的,一收到時覺得很驚訝的是,它一顆就是一個手掌這麼大顆,

想一想比起外頭賣的肉粽比,真的有二倍大耶!

而且主要泰莉是講尤真材實料,大顆的內餡絕對是夠看的了 ,

干貝龍粽-光是看到取名就這麼有華麗感,那麼它的內餡也一定是不容小俱吧!




打開內餡,有一大塊控肉、滿滿滿的櫻花蝦、干貝絲、香菇一大片,外加上鹹蛋黃,整個是營養滿分,

餡料豐富,絡米Q彈軟嫩,吃下去就是一大口的過癮!

豪華肉粽-是我最期待的一顆了,它和干貝龍粽一樣,整個是和我的手有得比,

加上它的取名為豪華,我心想是多豪華呀~~

果然不出我所料,內餡有一大塊的焢肉、還有櫻花蝦、鹹蛋黃,如圖中的說明,

肉質軟嫩 入口即化  香菇香氣四溢 絡米軟Q 一口吃下 就是幸福的滿足~

花生素粽還有收到店家的貼心小語,一定要先沾了醬油再灑上花生粉,

再開動!


內裡就是純花生和絡米的結合,適合專吃素食或怕油膩的人可以品嘗,

大大的一顆,一下就有飽足感~而且重點是簡單的美味~

樸實的口感,令人有媽媽的味道!



肉粽的品嘗,非常真材實料,且不油膩,真心的推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