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試用由開箱~Honeywell空氣清淨機 貼心到我家~↓↓↓↓ 後,

為大家程現出它的使用方法,再來寫出第二篇-使用文-瀘心

瀘心隨時是出現在日常生活中看不見的英雄,為什麼這麼說呢?

舉個例好了,冷氣也有瀘網、熱水器也有瀘心吧!

而這些都是過瀘掉外來的髒東西~沒有它這些家電根本就是空殼而已,

其實瀘心的選擇與觀念真是有學問的呢!!

這二天我爬了不少有關瀘心的知識,深深覺得瀘心更換是非常的重要!

而這款的假設不更換濾心或濾網,後果可能是

1.濾網髒了,會造成濾網氣孔被空氣中的微粒堵塞,阻止空氣流通,減低了空氣清淨機的效能。

2.堵塞濾網的微粒一旦到了飽和點,極可能被清淨機的氣流倒吹回空氣中,

    反而令室內空氣更為污濁

3.一旦濾網氣孔被微粒堵塞,空氣清淨機就會發出噪音,

   空氣輸出量會變小並且出現時續時斷的現象。

 

而這次的試驗中,我從4/21開始至今約過了半個月了,

一拆開就是由黑變成白的,真是很可怕耶!!

因為它是「空氣清靜機」,但沒想到才短短的十多天下來,吸附了我用肉眼看不到的污染!

這點真是不誇張呀,要不是我為了寫出第二篇的文章,死都不會拆下來吧!


那麼就來介紹它的三層把把關卡的瀘心,

第一層-活性碳除臭網

第二層-True HEPA瀘心

第三層-CPZ異味吸附劑----本次試用的型號為18000,是沒有CPZ濾心的機種

每樣的關卡都有它的功能與核心,光是這二層令我這個過敏者安心不少,

 


活性碳前置濾網

每一個細微的活性碳顆粒,都具有活化性,用以吸附異味,

亦可捕捉空氣中較大微粒雜質,延長HEPA濾心使用壽命。

True HEPA濾心過濾效果達到99.97%

針對0.3微米的微粒捕捉能力達到99.97%,

有效濾除塵螨、煙塵、粉塵、花粉…等空氣中看不見的過敏原。

CPZ強效異味吸附劑CPZ濾心只適用於型號1825018450

能吸附異味及二手菸,並降低261種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的污染,

包括: 甲醛(夾板)、氡氣(水泥)、二氧化硫 (汽車廢氣)、油漆、甲苯(溶劑)..等。

再來看一下它當初而我家時新同學菜鳥的樣子,和現在才只是短短的半個月時間!

由黑變成白帥帥了!!!不過,不用怕因為Honeywell空氣清淨機

活性碳前置濾網:只要每3個月更換一次;HEPA濾心: 建議每1~2年更換一次

而且在官網:http://www.hengstyle.com/shop/detail.aspx?u=141((可至這裡參考))

一年份價格來說不算貴呢!在網拍一片也只要300元哦!

所以這款的品質、品牌(來自於美國原裝進口)、價格都是值得媽寶參考呢!



官網http://www.hengstyle.com/shop/detail.aspx?u=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