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體驗機會是經由萊雅與FG一起主辦的活動,一看到我二話不說馬上就報名下去,

主要依我這個染髮已經是染髮的老手,剛好是我產後的第一發呢!!!!

幸運的是....想不到這麼快通知入選叫我去體驗啦啦啦啦...

地點於環中東路,在千葉火鍋旁的麥當勞正對面中,就可以看到圖上的招牌,

我第一次去,感覺算滿好找的

因為它位於地下室,所以當我下去時還要經過這樣的樓梯,約走了五秒就看到@@

超高級的理髮店((真是沙龍級))CCC....我心裡OS哇塞!萊雅玩很大呦!這麼大方來讓格友體驗~

少說這種的一次染髮也要二、三千以上吧!

店內的陳列與擺設都是非常時尚化,

而且每個角落都因為經由設計裝潢而感受到專業的質感!

先給格友看看我正位於空气概念五館,位於大廳有給客戶在等待時,

有專於的發沙座椅、親切的招待,專屬的洗髮區、髮質檢測區

每一到角落都有它的用處與發揮

我仔細觀擦發現它每一個座位都是非常的乾淨,

沒有一般理髮廳剪完頭髮後仍然有看到一絲髮量在地板上,而且座椅都非常的新穎,

在圖下還有給客戶貼心的掛外套服務,非常透明化,令人反而有安全感呢!!


它還有設立上網的服務,讓顧客可以一邊染燙之餘還可以上網看看、娛樂自已,

空气概念五館主要是要讓客戶一來就像是自已家中,可以很自在在做染燙髮這件事,

我分亨我的經驗談~之前去理髮時,

某間的知名連鎖店設計師只能讓你在固定的位置,然後做做做.....讓妳一直很不自在,

一心只想趕場似的,我的經驗好多次都是這樣,

碰到地雷的設計師就等於是碰到不好的服務一樣,一個開頭就知道這不是我要的,

那麼我自已((老娘OS))知道下次絕不來了!!

但我這次覺得自已非常的幸運,第一次來五館體驗也是一種緣份,

因為和FG的工作人員確認地點原本不是選擇這家的,是選二館,

但苦於我的時間和二館一直沒辦法互相搭配合作,所以我才決定去選了五館來試試,

也是這樣我就認識一位非常專業的設計師囉!!她叫Eagle ^^

 

和她初次交談我的髮質、和染前的處理、染色的事前溝通,在Eagle身上我學到不少 ,

而且也讓我明白原來染前是要有個原則,

染色和膚色一定有很大的學問,而我的膚色是選了暖色糸的呵呵~

((暖色糸是指--紅色與咖啡色界之間的色糸,在陽光底下它算深色但也可以很有色澤的感受)

而我在染前就是一頭白老太婆一 樣><,沒有黑色素的頭髮簡直是老了10歲以上麻@@

讓我來談談與了解INOA的特質與好處吧!!

• 無刺激性氣味,不含亞摩尼亞
• 徹底呵護頭皮
• 徹底呵護*髮絲
• 極致色效
• 100%遮蓋白髮

不含阿摩尼亞的永久性染髮膏。蕴含全新科技 ODS (Oil Delivery System)
35分鐘迅速染淺3度髮色。

100%完美遮蓋白髮。容易調配,使用舒適,

無刺激性氣味,徹底呵護髮絲。賦予秀髮亮麗、均勻及持久的髮色。
方法
• 用INOA專用工具量出60g INOA雙氧乳與40g
Oleo Gel
• 將混合物倒進染碗中
• 加入2支染髮膏(16g = 2 x 8g/支)
• 充分攪拌混合物,直至獲得均勻的乳狀質地
*必須配合使用20度或30度的INOA雙氧乳進行調配

(20度雙氧乳可用於遮蓋白髮及染淺高達2個色度; 30度雙氧乳可染淺高達3個色度)。

就是這樣的顏色,詐看之下好像優格呦@@哈哈千萬別當甜食吃下去嘿~

在染髮過程中,我的頭皮其實很容易過敏的,以往總是在染頭時,頭皮就有刺痛感,

非常不舒服,而且也非常傷髮質與頭皮,染完還會大脫皮一般這樣~

但使用了INOA後,我覺得染頭髮也可以這麼EASY,這麼方便,

而且在設計師的解釋與溝通後我選了我的深色暖色糸棕咖啡色糸(較自然的法色)

染完後來個比較吧!!!

是不是差很多呢?!!好染法技術非常的重要,每個細節、每根頭法都要層層染色,

才能達到每個角度都可以100%蓋住白法呦!!真感謝設計師Eagle呀!!

她的建議令我對自已的頭髮有了自信,而且這款的髮色也是我一直追求的樣色呢!!^___^

 

仔細看看,每個角度都像是剛完成的藝術品一樣,而且髮質也比我染髮前更好了呢!

即使是在太陽光下,還是這麼明亮、有光澤感!

記得哦!!想和我一樣有著漂逸、又自然的髮色,可以選擇這家服務特好的沙龍級的美髮,

誰說媽咪就一定要醜醜的,去一趟美髮來呵護自已,也讓自已有時尚感!!!

小三自然就退散了哦!!頭髮是女人第二個化妝品,所以一定要美美的!!

和Eagle差一天生日的我們,一見如故,

和她聊天是一件很高興的事,

而且她的服務與貼心在我的文中您感受到了嗎?

我超推見她的,下次我一定要再染燙指名她囉!!

有興趣的格友也可以加入她的fb~((搜尋Eagle Ai))

像朋友的自我專屬的髮型設計師((她又這麼帥哈哈哈)

不多了,所以Eagle下次看到我,要給我優惠的染燙價呀ccccccc.....




重點來了!!!

想不到我在結束時,她們還有附送保證卡呢!

意思是說,只要是她個人負責的染燙服務,都可以有一張品質保證卡,

也是售服,非常的特別,也是我第一個看到這麼為她們作品有自信,

讓顧客也非常的安心、而且她還再三強調任何事後對染髮意見都可以找她談,

這種服務 我要大打100分啦!!!!


走過世紀 萊雅專業歡慶100歲!
你可能沒想過美髮界的領導品牌萊雅專業的崛起,是從廚房研發出全世界第一條化學合成染膏而開始的。1907年,L'Oréal 的創辦人史威拉 ( Eugene Schueller)在巴黎自家公寓的廚房裡,無意間發現某種植物萃取出來的顏色,可以成為染髮膏的原料。在不斷實驗改良之後,打造出世界第一條化學合成染膏,並申請專利將研究成果化為產品。原本品牌名為"L’Aureale",拉丁語意為「 金色皇冠、閃耀發光的彩色光暈 」, 後來才依品牌名更改為同音的法語L'Oréal (萊雅)。

隸屬全球第一大化妝品集團 高科技研發滿足美麗的渴望
經歷百年傳承,萊雅已經成為全球第一大化妝品集團,旗下擁有 18 個品牌,在全世界130個國家銷售。堅持史威拉當年的實驗研究精神,萊雅集團聘用全球超過 3,000 位科學家,在共27個研究與測試中心內,每年推出超過500種新配方,並註冊500個專利權。在集團的堅強科技後盾支援下,萊雅專業得以不斷提供優質精進的高科技產品給專業沙龍,讓髮型設計師們盡情發揮創意表現,進而為消費大眾打造出最渴望擁有的完美髮型。

四大品牌精神 三大優質保證
美髮沙龍界的第一品牌萊雅專業,創立至今已寫下無數燦爛的輝煌歷史。秉持「高科技產品」、「創意與創新」、「個人化主張」、「質感美學」四大品牌精神,作為專業設計師的最佳事業夥伴,引領全球美髮時尚風潮。而對消費者來說,走進與萊雅專業合作的沙龍,就代表三大優質保證–「最好的顧問」、「最好的專業」、「最好的產品」。

領導髮藝先鋒潮流 實現創意夢想發光
除了扮演髮型設計師創造髮妝藝術的重要推手外,萊雅專業更肩負著領導全球髮型潮流的時尚使命。不僅年年參與國際大型重要時裝秀場的髮型設計,帶來零時差的第一手時尚訊息,在每一年春夏及秋冬時尚交替之際,更會發表最具季節性指標意義的髮型與髮色流行趨勢,讓萊雅專業潮流先鋒的代表地位,更顯舉足輕重。永遠站在時尚最前線,頂著輝煌歷史光環的萊雅專業,將持續引領專業沙龍設計師往前邁進,滿足消費者全方位的美麗需求。


保護妳的美麗投資,髮色亮麗更持久
1907年萊雅專業發明第一條合成染膏,開啟百年來對髮色的專精研究。我們提供專業設計師最高品質的染髮產品,同時也將我們對髮色的了解投注於沙龍護理服務及專家洗護居家護理系列 ( Serie Expert ) 選擇沙龍染後護理服務搭配適合妳的居家護理產品能有效保護染後髮色及染後髮質,使妳的髮色投資閃耀光澤、效果更持久。
 
彈力O漾燙  Wonder Wave

 
1. O-Shape Polymer 微型網狀聚合物
O 型捲度彈性有活力
.自動於頭髮表面形成保護網
.讓之後的膠狀藥水可以更均勻的滲透,創造彈性O捲度
.髮根到髮尾捲度完全一致
2. Unique gel texture 膠狀質地髮質炫亮有光采
膠狀質地有效控制滲透速度,使髮根到髮尾充分軟化,捲度均勻一致
空气概念五館
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216號B1
03-2854166
特色服務
INOA系列沙龍

活動網址http://www.inoa.com.tw/coupon/

官網http://www.inoa.com.tw/menu.html
http://www.lorealprofessionnel.com.tw/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