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我開始上學開始,因為體質的問題,尤其是炎炎夏日時,

我只要一出門就非常會流手汗與腳汗了

,手汗的部份其實就還好,因為也不可能一直帶著手套之類的,

但腳汗真是難以避免呀!!!在於女性朋友來說,像我只要一出門運動,

一定會穿著襪子,呵呵....每每次因為這樣,一脫掉就跟鹹魚乾沒啥二樣,

而且流腳汗的後遺症>>>>>就是有著非常難聞的臭味呀><

 

 

真是的,為什麼這個產品不能讓我早在五、六年前就認 識它了呢?

因為腳臭也是我老公的惡夢,而且還因為這樣引起了香港腳!!!!

得了香港腳,那麼這一生就很難根治,所以呀~

要預防香港腳就一定先防止腳臭的發生!

 

 

NUMEN除臭機能襪是台灣MIT製造與研發,

真是台灣國貨好呀!!!身為台灣人一定要使用台灣的好貨,

而且它的性能與效用,真是令我佩服呀!

 

 

我拿到是粉色的,它是屬於運動襪的一種,經過了高密度176針,

32支精梳棉雙股85%,網狀織法所以超透氣

 

 

拉一拉,我發現它的彈性極性,看了一下說明原來它附有著萊卡彈性紗15%,

難怪不管我怎麼動,貼著腳部的感覺是這麼有著人性化而且柔軟度呀!

 

看一下它的正反面,有那裡的不一樣呢?

它附有著176針織法,所以密度極高,厚低強勁,

加上它是毛巾底非常透明好吸汗,光在設計這點方面我覺得它非常的勵害!!

而且主要是有氣墊的質量,穿上去有一定的厚度!


 NUMEN除臭機能襪還繡出了它獨特的Mark花樣,

色樣搭配滿有時尚感,比三花xx襪有過之而不及阿~哈哈我在說成語嗎?

再看一下穿上去的樣子,很貼腳,而且主要它好處是

非常耐洗、耐穿

不易變形

重要是-------------它非常能抗菌、除臭呀!!!((真是太讚了啦!~~~轉轉轉\^o^/))

殺菌除臭機能

(奈米銀5nm+光觸媒7nm)+針織密度(針數)業界第一(運動襪單車襪176針~紳士襪休閒襪220針)

                   材質使用最頂級(同款同類型材質最高級+萊卡彈性紗)MIT微笑標章-工研院驗證NO.01700103

     產品尺寸-22-28cm,產品機能-抗菌除臭,促進循環之功效,機能纖維用料為奈米銀(5nm)80%,光觸媒(7nm)10%,遠紅外面(7nm)10%

瞬效光觸媒我在官網查了一下,原來它是非常好用的幫手

在我們人脫下鞋子時,只要噴個二下瞬效光觸媒,

腳臭的臭會馬上不見!!但真有這麼有效嗎?

   瞬效型光觸媒-日本最新科技(可見光應答)有別於1般光觸媒(需紫外光才能反應作用)

     功能:強效殺菌除臭,可直接噴灑於臭源或需殺菌處,譬如:鞋子、鞋櫃、衣櫃、冷氣


發揮我個人愛試用、試驗的精神,給大家看看,

冰友們,我個人也有疑問耶

但是.................我發現呀~它它它真的改觀我的看法了!!

我使用我弟的鞋子來噴,他工作一整天回來,

腳不管是一年四季都是這麼臭的,

沒辦法阿!!!

他的體質就像是我一樣,大家比腳臭的呢!!

但奇妙的是,沒有味道了例!!@@

正所謂有圖有真相,

我也試用了我個人的鞋子試試,

嗯嗯嗯~~沒味了例,但我鐵齒的個性油然而生


再試驗一次我爸的鞋子,因為他的最經典,

老人家的腳臭是最無法計算的,

而且我平常也不靠近他,就是他不上班也腳臭,勵害了吧!!

但是我真的想感謝瞬效光觸媒耶~它讓我全家人的鞋子找到了救星,

還是陳年臭味耶~這也治得了!!!?太好用了~




想徹底去除腳臭嗎?

那建議NUMEN除臭機能襪與瞬效光觸媒一起搭配著使用,就可以藥到病除呦!!!

網址:http://www.numen-wo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