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在格友間的好康中看到品三仙的試吃活動,

這無疑是告訴我這麼好消息,

而且品三仙一直是我想吃的對象美食之一了...

它的名氣在格友間的試吃可是數一數二呢...

 

後來我馬上收到品三仙的寄件-是一盒鮮肉口味~

那時我剛好正趕著其他有文章時,

收到時還一頭霧水呢...



 

堅持健康、新鮮為原則、用心製作,採用日本進口天然調味料,

少油低鹽的黃金比例調配,嚴選價格成本最高,其體重達120公斤優質溫體黑豬肉為原料,

並經 CAS檢驗合格,肉質風味細嫩甘甜,抗氧化物含量也比一般白豬肉高,有益人體健康;

搭配手桿麵皮包裏著肉餡的鮮美多汁,當天現包製作,過程費時費工,

扁食 口感Q滑鮮美,帶給老饕顧客們與眾不同的新感受,

咬一口愛上好味道。

看著如水餃般大顆的扁食,令我開始想起傳統的扁食麵而忍不住想試試手藝呢!!

 

而我今日晚餐就是這一碗方便又快速的扁食麵,

貼心的品三仙還附送了一小包 的高湯,加入湯麵中,清湯中有著非常濃醇美味!!



看著這麼大顆的扁食想不到吧!!!它真是大顆阿~用個筷子夾時,發現它的餡肉非常的扎實

但是皮的部份是這麼的軟嫩

看 它的背面更是讓人忍不住想立即一口咬下呢!


咬下的滋味---真是回味無窮阿!!!

內餡如我所言的,好看又有扎實感,而且麵皮非常的薄和內餡形成強烈的對比

肉餡一入口就開始散發開來,肉汁的原味包覆在內,非常實在!!

 

一口扁食一口麵真是過癮極了!!!

湯頭也因為加上了高湯而更有味道,整個湯麵美感與美味真是大加分阿!


 

因為品三仙的扁食一盒中共有20顆的扁食(分佈上下層)

所以就自制作了道紅油抄手----哈哈,貼心的品三仙還附上了紅油抄手的食譜,

可惜我還是選擇了自已自制的醬料來調理!!!




 

果然,食材的新鮮度與技術性非常的重要的,

經過我加入辣油、香油、醬油等來調味..品三仙扁食還真是對味呢!!!

如上圖中,紅油抄手中的辣油可以少一點,就是這個色澤!!



它非常的軟嫩,一下子用筷子即可切斷,它的斷面秀如此附有真材實料、美味又有視覺享受呢~

 

品嘗品三仙扁食不用出門即可有美食上菜,還有七種口味可任選,

真是一舉二得哩~

自已動作做,煎的、煮的、炸的....料理即可上桌~


 

位於市文山區保儀路13巷3號(木柵市場73攤位)

美食攤位-有空逛逛^^小丁大力推見哦!!


店家資訊:

官網: http://www.品三仙.tw/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0932006107/33240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