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二篇-開箱文與濾心的介紹後.....

是不是有更深的一步認識Honeywell空氣清淨機的好處與使用方法呢?

相信有看過以上這二篇的報告後,應該知道我把Honeywell空氣清淨機放在我與孩子房裡面吧!

拆一拆,再度看了使用了濾心後白帥帥的模樣,

而且再度回頭去看....真的是還滿觸目驚心的

本篇是針對孩子使用中過程,我隨機分為三天時間拍,

使用Honeywell空氣清淨機期間,我家的二寶睡著非常入眠~

((她是最小的))

而她是姊姊了...我的雙胞胎中 ,她們才約快四個月大了~

其實嬰幼兒就是這樣的...因為肺活量不大、消化外界的能力有限

試用的這段時期,我真的很安心~不管是我老大在外頭玩了泥巴回來,

全身髒西西的,或是我老公外出工作,不外乎會帶了肉眼看不見的髒空氣等...

所以凡只要二手煙、塵螨、不明的髒空氣等....我一律都會交給了Honeywell空氣清淨機


孩子的精華時期約在0~四歲前,體質一定要在這段時期打底好,

尤其是過敏體質,早期我父母就是不懂也沒意識到這點的毛病,

導致我這一生必須與過敏脫不了關係,但也沒辦法阿!!

早期的社會的確這點對這方面的知識本來就不足~

但是哦!!現代的媽咪們非常聰明了~

預防過敏就從空氣清新機開始!


看著寶貝們睡著的模樣,

就是一種幸福感!相信各位媽咪們一定也跟我一樣,

選擇一台好品質的空氣清新機等於給孩子安心、舒適 的環境!



看著她們二個睡到還姐姐跨到妹妹身上來了呢~


Honeywell空氣清淨機介紹到此,還有第四篇哦!!請再期待吧^^


 

原文可參考~http://tw.blog.yahoo.com/post/post_html.php?mid=109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