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次應部落客的活動,我外出了~我也滿驚訝的是...

5/15試吃會那天桃園還下著大雨,雨水簡直是可以用倒了來形容了,

但我仍不畏風雨,坐了趟高鐵去了台北,

可惜因為是第一次坐上了高鐵的關係,並且地點還是內湖耶~這點真是對我而言算是一種挑戰耶!

好家在我功課做得勤,出發前問了不少 網友該怎麼坐車,

真是心裡頭暖暖的,因為呀~我只是發了一封問題 ,

就有了一位熱心住台北的網友告訴了我,我滿感謝他的,

沒他我還不曉得台北車站的出口原來這麼多呀><...

終於到內湖-淘客台北濱江的總公司了,

看看台北的天空那天算是陰天吧,看起來濕冷般的,

可是店內正是如火如涂般開始活動囉~

這一趟是台北濱江在開幕前,辦了非正式的試吃活動,

而我們這群部落客搶先試吃了它們的頂級食材,而它的正式開幕活動將會在5/28,

同個地點、同個場所來舉辦更盛大的試吃會!如看了這篇的您,

趕得來5/28前的話,可以去一趟看看,一定令您滿意的呢!

那時的店內已是準備好各式的食材了,

我早在13:10到達,所以先行參觀了店內的環境,

在台北市地段,店內的坪數算很大了~

看看陳列的商品-玫瑰鹽、水果類的洋香瓜、櫻桃、調味料、橄欖油、義大利麵商品等....

相信眼尖的冰友們還會看到眼熟的動物-holle kitty><

吼~這麼可愛的kitty也陳列其中哩~而且是義大利麵的等級數,

有各式造型的kitty麵、直線、螺旋線可供選購外,

連醬類也準備好了呢!!

標示kitty的義大利麵的商品真不知如果做出來是怎樣的感受~

想必一定會有說不出的幸福感吧!!

因為我當初報名時呀~主要看上它的頂級美食而幕名的,

它在樂天也算是滿熱燙燙的購物平台的例~有興趣的冰友可以去樂天看看呦~

http://angus.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48865

「凡於本店消費滿3000元,即享有vip折扣及vip的拆扣卡一張。

安格斯牛排免費品嚐,歡迎機關團體報名預約」

不外乎  一定要先冰友講講,如果有公司團體的話,可以找個休息時間,

約一約安格斯牛排試吃,一定令您欲羆不能的!

看一看它的冰箱內玻璃內的食材一下就吸引到我了,

透明化的陳列中的食材帶大家先暏為快!

手工巧克力、燕窩、德國空運的糕品、香甜的日本哈蜜瓜

能為冰友介紹它的頂級食材當然還不止這些呀~

打開冷凍庫還有各國空運來自於海鮮類、肉品類,

我自已看著實品都會眼花繞亂了....

這麼大支的帝王蟹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不誇張!!它這樣的一支足足有我一個身體這麼大支((我59kg><"呀~~爆料了))

頂級的食材---我看了一看發現它的食材真的超升火的!!

全部採用了真空包裝,各式各樣的貝類、魚類、肉品、炸物....

水裡游的、地上爬的、走的、天上飛的哈哈~應有盡有呀!!

另在一區內的透明玻璃的冰箱中也陳列許多的酒品,

只是在外觀上看似滿高級而有質量的酒類,真不知喝下去會不會滋味如何呢?

呵呵~給大家介紹這些料理的器具是台北濱江舉辦大大小小的試吃會時的

生材器具~簡易的廚具=等於是在告訴冰友們其實頂級的食材可以很輕鬆的料理呦!

誰說好的食材就是要有精濽的料理技巧、

誰說好的食材就是要有豐富的頂級配料來陪襯~

簡簡單單,懂事一點的小學生都會煎囉!

那天除了我,還有不少的部落客前往,

嗯~大家應該也是為了美食吧~@@((我想的啦 ,別飛踢我><))

隆重的跟大家介紹---這天的大廚黃丹誠先生,

微胖是他的特色、黑黑的膚色也是他的特色,

我想他瘦了...........應該會變帥吧>< p>

但主要是黃先生是一般的工作人員,但他卻是當天煎牛排給我們吃的大廚呦~

其實安格斯牛排分佈不止如圖中這三樣而已 ,

主要是剛好它熱銷最好、最普遍廣為消費者較有認知各式的牛排!

其中我最念念不忘的是牛小排---安格斯的牛小排如果冰友有機會試吃的話,

我個人牛小排一定要大力推見,一吃下去就是會一直令人無法忘記這個味道!

圖中過程中...是不是連冰友看了也會煎了嘿~

過程其實煎牛排不需過油((牛小排油花較少可加一點的橄欖油)),

但其中二樣可以直接下去煎,運用小火,先煎一面 ,

在外表的一面出現了血水((稱為肉汁))即可翻面再煎,

而我們一般吃牛排一定是吃上它的外酥內嫩的口感,

不外乎的,連安格斯牛排也是這樣呦!

我們的在試吃的過程簡直是可以用幸福二個字來代替這個美味,

每一口的牛排怎麼吃都不夠,仔細品嘗後 ,

牛排原味與肉汁鎖住肉裡非常香、吃後非常的軟嫩、入口即化

不管那種口感,都是有它的特色

其中牛小排更是一絕阿!有軟嫩的口感外,還有Q彈的口感,吃在嘴裡,都口齒留香~

我覺得自已好幸福也好幸運~人間美食出現在我眼前耶~

 

沙朗牛和菲力牛,雖然它有油分,至油質分布均勻,

把油花與瘦肉的部份搭配著吃,就是有著肉汁香溢在口中散發出,

而且而且這點對女性朋友來說也是好消息,

因為好的肉質是絕對不會胖的,

吃牛的好處非常的多,它不但補血、補充大量蛋白質、連營養也替您也想好了呢!

我可不是把牛肉神化囉!只是它的好處確實是有根據的!

好的牛排一定要配上好的紅洒,

常常不是在電視上演出牛排配紅酒的戲碼嗎?

後來關於這點我了查查,主要是------

吃牛排要配紅酒~因為要消除油溺
吃海鮮要配白酒~因為要消除腥味
至於紅酒最好選比較澀一點的葡萄酒~這樣配起來比較美味

這樣一來也是可以提升肉質的鮮美,在視覺與味覺都達到雙重的享受!

Shiraz釀的紅葡萄酒,年份為2009,約NT937,澳洲希拉茲(Shiraz)

美酒配上安格斯牛排,這真是人間的美味,

口感喝下去一口較為辛辣,但配上牛排的滋味卻是恰當萬分~

濃烈華麗,香氣又複雜,一支高質素的Shiraz,每過幾分鐘就有一個變化.


再跟大家介紹這酒---粉紅酒Rose,酒的色澤介於紅酒與白酒之間

年份2010年的~

品嘗一口就是醇香滋味,再度喝下一口沒有猛烈的後勁,

有的是漸漸提升的果香香氣在口中散發開來,

後來對它這個色澤充滿了好奇,主要它非常適合女性朋友一起吃下午茶時搭配著喝,

而且敢喝的水水們這瓶可以推見選擇呢~

再來就是黃金麵包蝦了~,

看看它本來是白帥帥的蝦支,炸下去就成了金黃酥脆的模樣,

而且每一支的份量又不小支哦!!

看似跟我常看的日本台炸蝦蓋飯沒啥二樣....口水直流了><((那個誰呀...來個蓋飯吧))ccc

內裡看得到真實蝦支在裡面,咬一口就是Q彈又酥脆的口感,

吃下去還有卡哩卡哩的聲音出現,

非常有咬勁,而且吃得到整支蝦呢~


如圖中所看到的,沒有錯,大方的店家我在回桃園前,

它的來店禮就送上這整組的黃金麵包蝦給我們帶回去試吃哩~

太大方了吧!!呵呵~我轉轉轉~開心

吃完頂級美味的牛排與 蝦子後,馬上接著試吃它們熟食蒜頭雞了,

傳統的台式作法,急速冷凍保住鮮味,

經過電鍋加熱後就是簡易的美食程現囉!

每一個包裝都是整隻雞在裡頭,附上了湯頭,

我最最最期待的不是雞 的本身,而是好吃的湯頭,

不管一年四季變化如何 ,喝上一碗熱熱的又營養的雞湯準沒錯呦

肉質軟嫩而不是死爛、湯頭濃醇又不油膩、內裡還看得到大量的蒜頭呢~

粒粒飽滿、可以稱為濃醇香了^^呵~


 

好吃的東西怎麼是不等人的,緊接著這個水果類-水果之王

選用了日本的技術在台灣重植成功的香甜哈蜜瓜~

我個人對水果的東西非常的挑剔,但這款的洋香瓜早在日本台去介紹它時,

我就超想吃到它的,看看它的紋路是不是很有密度呢?

這也是它美味銷魂一點~

每人大方給予一條試吃,我一拿就馬上先咬住了 一口,我的媽呀~!?!

怎麼這麼好呷啦!而且呀~它的多汁從一切開那瞬間起,就溢出來了~

而且甜中帶著回甘,又有一點點的鹹度,

主要我對它的印象就是多汁而且不過甜,但可惜它還不算很熟透,

所以在試吃時仍有帶點澀澀的口感在其中,但還是我無法忘懷的好口味!

來自於泰國的頂級燕窩,在燕窩中的純度泰國是數一數二的天然製作而成的,

表榜了不含任何加工與添加物,單純的只是有燕窩這個極品~

看到這瓶裝讓我不盡想起在泰國時,也買了不少燕窩來給長輩補身呢!


一匙的滿滿滿的燕窩,絕對是女性朋友們的最佳選擇,

【淘客】台北濱江選擇的食材也是我可以舉起大姆脂來肯定它們的食材~

絕對有質感  絕對頂級卻平價化!

細心的店家還準備了來自於德國Scaluncer卡布其諾蛋糕給大家試吃,

而且一連連續拿著二條來免費提供呢~

光是這樣我就拿了二塊來吃~意由味盡  綿密的口感一直在我嘴巴化開來


而我樂翻的是這共有六款的巧克力、有碎片般、有白色巧克力、包覆榛果的巧克力等....

而這像是禮盒般包裝苦甜巧克力,店家提供了有80%與72%的濃度來給大家試吃呢

注意看了沒?

還有草綠色般的巧克力其實是抺茶哦!!

它的抺茶粉非常的道地,結合了巧克力更是一種新的口味,

有日式風味,而且再吃吃苦甜巧克力,每一塊都是濃濃的巧克力,

因為它有可可濃度偏高,所以比較沒有一般巧克力這麼有甜度,

像是大人級的口感,若特別愛吃巧克力的人這款是不錯 的選擇!

我特別拍出它的造型與款式 ,集合起來意外的美觀,

而且這張照片合成成功時,

我還不一直不斷的流口水哩><

接近了尾聲~店家還額外提供空運的櫻桃來給大家試吃,

整個一大盒((約二公斤耶!!!二kg呦~這絕對不是台斤 呀冰友們~))

就說店長大人們最大方了吧!!!是不是  是不是呀~~哈哈!!

看看這如紅寶石般的櫻桃  顆顆透亮  散發著光芒

色澤一看就是鮮紅無比((不是暗紅那種哦)),

而且聽店長說這都是昨日空運剛送來的新貨,這麼有誠意的試吃,

不拍一下怎麼行呢?哈哈~幸好我的GF2沒有被我拍到沒電~

我要努力的拍出,也要努力的吃吃吃吃....不是我愛吃哦!!

是那些櫻桃們太太美麗了吧!

微微的酸甜度  多汁香甜  可以吃到它和陽光與水的接觸那份清新的舒適感!


熱心的店長還帶了我們去了他們大本營-大型冷凍庫哩!~~

那裡的面積足夠可冰上了許多的存貨 ,而且這個由如房間般大的坪數的冷凍庫一定要維持住

一定的零下度數,非常的專業,而且每一樣的存庫肉品、海鮮也分類完整。


我還試試深入它的冷凍庫仔細看端詳、真的每一樣的製造日都是在保存期的,

而且每樣多達許多的樣品,真是數不清耶!


在要回去前除了拿了來店禮-一組大方的黃金麵包蝦之外,還附送了威士忌酒口味的巧克力,

非常適合品酒的人來嘗嘗了,六顆一組/380元整,

而我們每人是收到一顆,相較之下也真是不便宜耶!

這次的試吃讓我大開眼界,也令我品嘗到了美食、美酒、巧克力與頂級的水果了~

這趟真是不虛此行阿!




有興趣的話,歡迎公司團體或自已組個團就可預約現場試吃囉!!

還要記得5/28【淘客】台北濱江的盛大的開幕試吃活動~時間過了,就別後悔哦!!

【淘客】台北濱江的官網請入內~http://angus.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488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