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這FB好康活動,我想我根本這輩子吃不到所謂LV級的蔓越莓乾 了,

它可說是蔓越莓乾 的王中之王阿!!

為何這麼說呢?

普級-完全壓榨全果粒蔓越莓乾
乾乾扁扁很難看到蔓越莓的蒂頭,口感鬆垮好比在吃葡萄乾,很難保有天然原汁,特別於瓶袋部份會覺得很油

中級-壓榨50%原汁全果粒蔓越莓乾
仍看得到蔓越莓的完整果粒與蒂頭,但瓶身部份會覺得很油,是因為被壓榨50%果汁後,需浸泡於糖水後還原;怕產生糖化現象,需用大量的葵花油包覆、保鮮

頂級-不經壓榨保留原汁全果粒蔓越莓乾

外型:保有全果粒看得到蔓越莓的蒂頭、吃得出天然原汁的口感,瓶身部份不會油膩,只需用加少許的糖與葵花油保鮮,避免果乾沾粘在一起

這麼相信冰友看了之後更對著所謂分級的蔓越莓乾有更深層的概念了!!

這次滿幸運的是,收到這盒罐的蔓越莓乾還有附送小編的衛生棉二包哩~

((感謝死了...衛生棉是女人的必須品呀..實用實用^+++^))

看它白底的包裝感覺很有時尚感,而且設計罐裝的方式,也是前所未見的

這就是易開罐吧!!好像會開著說~再來一罐例((整個就是想太多了...冏))

就是這麼好開呀~而且又不沾手

但切記呀~一開就馬上丟掉別像我家那位葉阿妹一樣,拿來把玩,

我看到了,馬上就拿走了T__T...難免孩子會玩到~

一打開後,哇塞!!!這真是我看到的實品呀~顆顆分明、粒粒飽滿

這真是種值後剛摘下來不經任何札乾的程序的蔓越莓乾,

吃下去真是美味呀

而且有著天然的果香,蔓越莓就是這樣吃才過癮呀^^

一粒粒的如紅寶石的光澤 ,我看了就好生火呀><,真是捨不得吃,

我要留下來慢慢吃嘿~....


可是我家的阿妹怎能放過吃到頂級的蔓越莓乾的機會呢?

看她吃了還想吃的模樣就知道了吧~


媽媽...我可以再吃嗎?

這無辜的表情看著我說~>////<

好吧~那只能慢慢吃呦~


呵呵~奸計得呈,一顆一顆接著吃,

哇哩例不停的例~就醬子,這罐就在我們母女不停的演內心戲時不知不覺吃完了@@...




Oh!MyDears]北美野生蔓越莓果乾3罐裝

( LV級超大顆超好吃,季節限量,加拿大、美國有機醫學雙認證 )

初級至頂級可觀看有詳細介紹呦!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2723369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