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篇的試吃-綠森林小浣熊-澎派的綜合零食箱(Ka-Ka龍蝦餅、鱈魚條、 魷魚燒)上篇 - 小丁的Yahoo!奇摩部落格

 
再度發這篇中篇的文章,來跟冰友們分享海苔吧~
請讓我為這篇鼓鼓掌吧~因為中篇我命名為海苔區,
自從收到那滿滿一大 箱的零食箱呀!!!
我才發現海苔我共收到六包例!!
真是要說一聲,我吃海苔吃到雙啦~~
 

光是小浣熊海苔糸列就三包了,分為原味、辣味、哇殺米

綠森林小浣熊的每一款包裝都是精心包裝的,還每一張貼上了黃色的綠森林小浣熊

專有的商標嘿....

還真是在包裝的小浣熊超給它的口愛啦!>////<



絲絲入扣   酥脆好入口的海苔,這一口就是我尋找的美味

好順口 又不死鹹  重點是它非常的涮嘴,害我一片接著一片停不下去

 

這款傳說中的大面海苔也有三個口味呢~

原味、辣味、素魷魚味

這款的素魷魚味令我最好奇了,所以我決定先打開它吃吃~

果真如此,一打開就是超級大面的海苔,一包內有12片就是這麼大面的海苔了

整個超誇張的,而且它的面積足足有我的頭大的例`~~>"<就說我是大餅臉麻


看到它的調味料分佈嗎?帶有起司的顏色,但味道呢?

撕下一片吃下,就是入口即化外,還吃出了它的專有的調味,

似辣又不辣,而且有碳烤魷魚味道,讓我的嘴巴無法離開它

這個面積拿來做成我的握便當超方便,製作方式可參考這個:

試吃-六媽珍豬旗魚脯&肉鬆-綜合隨身包 多種口味一次滿足 內有製作流程供參考^^




原味是我意料中的味道,而產於泰國的大面海苔,在我心中算是數一數二有名例!

 

果然沒讓我失望過阿~這一味就是經典的口味,吃下去就是懷念的古早味海苔

這一味是小孩大人的最愛,每一片吃進的人的心理面

尤其是一家大小吃最對味了!!





最後容我介紹這款-莎郎ㄏㄟ呦酥脆年糕條,

從沒吃過年糕條這款零食的我,對這款也滿好奇~但心想是不是地雷呀~

一直誘惑我媽跟我一起吃看看,哈哈真不知自已怕什麼?


如同包裝一模一樣 的,它製作的神似年糕條狀,

在視覺上就是韓國風格的紅色色澤般的,照我說呀~

這款滿像是小管子餅乾CCCC

口感和韓國辣炒年糕的一模一樣,只是它是乾的,而真正的辣炒年糕是濕的,

很神奇是....這不知怎製作的,可以這麼類似阿!


一口就是微辣,但像我不愛吃辣的人或不敢吃辣的人也會愛上這個味道 ,

它不是一開頭的辣,而是有後勁的辣,所以我即使一條接著一條吃還是很涮嘴,

不需要這麼快喝水,我個人偏愛韓國美食了,所以我一吃還真是對味呢~




「綠森林小浣熊」代理及經銷許多異國風味美食,尤其是零食類商品,老闆與老闆娘希望能提供給大朋友與小朋友更多的選擇,更多相聚時光的歡樂。

客服專線:02-22489218、0921-878232

電子郵件:service@greenbear.tw

傳真專線:02-2248-8097

網址:http://www.greenbear.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reenbear.tw

Plurk:http://www.plurk.com/tw_greenbear

出處於晴媽-VICKY晴的部落格中http://tw.myblog.yahoo.com/vicky989896/article?mid=7410&page=0#7443

 

YAHOO!

大家快來創意激盪~綠森林小浣熊徵求Slogan

趕快來動動腦~就有機會把好吃的零食箱搬回家喔~

《字數限制》:18個中文字內(含)

《彰顯精神》:美味、歡樂、品質佳

《活動辦法》:

Step1.即日起至5月25日中午12點止,填寫 [綠森林小浣熊徵求Slogan報名表單] 。(每人發想不得超過5個)

Step2.綠森林小浣熊將依創新度50%+流暢度50%評選出10個Slogan。

Step3.5月26日~5月31日於 綠森林小浣熊Facebook 進行10個Slogan人氣票選。(投稿者要加入粉絲團喔~)

Step4.6月2日公布老闆青睞獎加油支持獎

《活動獎勵》:

老闆青睞獎: 由人氣度50%+ 創意度30%+流暢度20%評選出一名,贈品-零食箱一箱。

【零食箱內容物:內容:烤海苔(焦糖原味/經典麻辣/素魷魚)各1包+炸海苔(經典原味/辣香味/芥末)各1包+龍蝦餅(原味/辣味)+魷魚燒(原味/辣味)+韓國酥脆年糕條(原味)+雪魚條(辣味)】

加油支持獎:由老闆青睞獎的支持投票中抽出一位,贈品-泰國小浣熊烤海苔+泰國小浣熊炸海苔口味各1包。

《注意事項》:

1.獎項寄送地址僅限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地區。
2.參加者作品同意主辦單位基於宣傳等需要,運用參加者之創作內容,並配合提供相關圖片與資料。
3.參加者需保證所有填寫之個人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取消得獎資格。
4.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