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許多家的包子,這次的饅頭還真是獨特呢~
有吃過以紅茶香的饅頭嗎?
有吃過以比利時巧克力製作的饅頭嗎?
更沒想到有咖啡口味的饅頭嗎?

 



 

品牌故事

~蒸的真健康~

 

丸豐手作包子饅頭,每一項產品都是當地的人氣商品,一個平凡的烘焙師傅,將所學烘焙的技藝,融入傳統健康的食材,只因對產品的堅持與創新、和對顧客的責任感,販賣虔心為主的包子饅頭店。他只為證明,色素、香料等添加物並非美味之關鍵。最傳統平實之手法,加上創新與耐心的精神,才可創造出令人感動之產品。丸豐饅頭,就是這味道,每一個吃過的人,都一定會想和您分享這個滋味

 





和店家一直聯絡約有一個月多吧,
以為會沒有機會合作試吃,想不到下午在還沒預告中,
就送來了,很驚奇的是,這款的手工饅頭包裝滿算是滿精緻的


 

看一看它的包裝的紋路,很有日式風格呢


 

一打開就是專屬的丸豐手作包子饅頭的LOGO,
很有獨特的意味

 


還很仔細另把塑膠袋內封口,很衛生乾淨哦


 


這就是這次試吃的口味 ,共有六種~每種一個包子,
五顏六色的,看起來我的早餐有著豐富的色彩啦~哈哈!!!





 



 

很簡單的只是要把它蒸熱就好,我採用電鍋約10分鐘 蒸的就可以很透、很軟嫩了哦!!


 

 


 而第一個吃上是咖啡的口味,非常有咖啡原始的香氣,
很驚奇的是,它還爆漿開來,很有濃裕咖啡牛奶的口感,
軟嫩又綿密的面皮和餡料化開來,就是滑順好入口的饅頭了!!





 


這款的鮮奶拿鐵就如圖中的樣式,濃濃純鮮奶風味,
色澤就代表了一種口味,而口感就是綿密、軟Q,吃得到鮮奶的純度。


 阿拉比卡原豆,使用中火烘焙加上鮮奶一起熬煮而成,咖啡香在口中迴盪,最後在以濃濃的鮮奶口感作結尾=完美的拿鐵,是愛喝咖啡的專屬商品。~外皮調入咖啡粉製成~

 

讓我驚喜是這款,紅茶口味的,吃下去就是濃裕的茶香氣,
很涮嘴算是我的最愛了,因為我平常最愛喝上一杯紅茶,
而紅茶的香味是我最回味無窮的美味了!!


 使用台灣原產重烤焙阿薩姆紅茶加入鮮奶熬煮而成,
濃濃的茶香是最具特色的古早味鮮奶茶,是人氣商品之一唷!!

 

香芋的代表作,除了含有真材實料的芋頭外,內還清處加上了牛奶的的原味來中和,
層次分明,而且是雙種的享受阿!!


 唯一雙餡系列.鮮奶凍加上自製芋泥餡,兩種口感一次滿足。

 


這款也讓我好愛哦!!它的濃綢度極佳,沒有水水爛爛的感覺,
而且面皮也好Q軟、彈性極好,配上了香草籽牛奶的餡料就是絕配!!

 外皮使用純鮮奶'內餡以鮮奶為基底加入
(來自馬達加斯加)香草莢提味,讓奶味更為清香順口,口感更富有層次。



 


而這個極好吃的,愛吃巧克力的人為首選,
它的表皮在熱好時就有了濃濃的巧克力香氣,
燙口著吃還爆漿開來,真是過癮極了呢~
 
 內餡:鮮奶加上37%瑞士蓮純巧克力熬煮而成,口感甜而不膩,
是眾多小朋友最愛的口味之一。外皮添加天然可可粉製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