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某天寄來的丸文旗魚鬆,一收到時我還搞不清處狀況,
以為是否又是那一天的贈品,想不到到至今快要寫文時間結束了,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我中了試吃的活動,
在這麼多人報名時,我中選了,故它是試吃品呀@@(真豬頭呀我)  


丸文調理食品有限公司 WAN-WEN FOOD PROCESSING INDUSTRY CO.,LTD
丸文食品創立於民國39年,是台中一家60年老字號的魚香世家,
以新鮮味美、高品質的旗魚鬆而遠近馳名,由於口味、手藝傳統道地,貨真價實而供不應求。
由魚產結合農產製造更多元化調理美食,2002年又導入品牌形象而致力於產品包裝的推廣。

☆美味NO.1 ☆衛生NO.1 ☆營養NO.1 ☆品質NO.1

每樣產品出廠前,皆經過嚴格的品管,因此在新鮮度及保鮮度皆為最佳狀態,
而且我們也絕不添加防腐劑等危害人體健康的化學物質,
總是會特別督促消費者在一定的期限內食用完畢,才能吃到新鮮健康的好美味。



丸文食品是一家專門生產旗魚鬆,旗魚酥,鮭魚酥,鮪魚酥,虱目魚酥,寶寶魚鬆,寶寶肉鬆,
花枝丸,旗魚丸,花枝排,蝦捲,天婦羅,魚漿,貢丸漿,花枝漿,蝦漿,虱目魚丸,福州魚丸,
香菇丸,旗魚脆丸,旗魚貢丸,燕丸,甜不辣,天婦羅,黑輪…
等等各式魚漿練製品的製造批發與零售,OEM,及精緻伴手禮禮盒的廠商。


 

倒出來的旗魚鬆真的就是粒粒分明,
就 是有一種金黃色的  色澤,光用視覺上來看就很吸引人了~

 

 

每一顆的   精心研發「金黃色顆粒」 ,百分百純旗魚拌炒,市面上不多,富嚼勁,口感佳,營養價值高,一試成主顧,會ㄕㄨㄚ、嘴喔~
大人喜歡,小孩更愛,可以炒飯、做魚香烘蛋、包壽司、夾土司都是很好的佐餐食材。

金黃色顆粒旗魚鬆,吃起來不同於一般肉鬆,是有口感的,富嚼勁的,愈吃愈香,會一口接著一口吃,口感不同於肉脯,是非常好入口的美食,很適合當零嘴吃喔!泡個茶,來份魚鬆,新的吃法挑戰味蕾





最近夏季酷熱,
說實在,熱到真令人沒心情吃飯,光喝個水就飽了,
故我決定在 旗魚鬆下功夫,這樣我家的阿妹看會不會喜歡吃~


1.準備一片海苔
2.白飯適量
3. 丸文 旗魚鬆約二匙 



 

1.首先把海苔舖平,放至於較平台上,底部最好有個新的塑膠袋為底
2.再舖上飯量,自已想吃多一點也可以,
3.再放入 旗魚鬆適量
4.再利用塑膠袋抓緊四個點,把飯與海苔與 旗魚鬆掐成一體,可以隨自已掐成形即可。

 

看!!這是我自已製作的三角飯團,夏天把微微涼掉的飯,直接掐來當個飯團,
即入口又有飽足感!!

而且 旗魚鬆附有大量的DHA、鈣質,最適合小孩與老人家吃了~

 

這樣的簡易料理與大家分享,簡簡單單的製作晚餐其實並不難,
我這個假家庭主婦也可以製作,想必大家一定也可以哦^^


海苔的調味搭配上了飯與旗魚鬆和在一起吃時,真的滿對味的,而且濕潤度中帶著好入口,

粒粒分明的旗魚鬆吃進口裡就是開胃的口感,這個夏季,吃上旗魚鬆來補充營養,

我小丁可是很大力推見呦~


 http://beauty.youbao99.com/
 
 http://store.pchome.com.tw/36086789/M0388499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