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由史家庄自辦的試吃活動,那時一開始由麻吉提供的好康文,

有牛肉湯可以享用,這對我愛吃牛肉的人極為感興趣,

後來進入了官網後,發現史家庄商品透過了官網介紹,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心動,

故也決定報了下去。

沒多久史家庄來信說我入選,一整大開心^_____^",

愛吃上花枝丸的阿妹,媽咪有入選了,妳也又有口福吃上愛吃的花枝丸囉!!

 

 

貼心的史家庄一經宅配快速送達時,還附上了小小的紙條提醒作法,

一整個很窩心,而且一收到二包份量也真不小,

光是看到了特級花枝丸一包的數量就算一算共有20顆,每一顆又看起來超大,

牛肉湯更不用說了,光是冷凍的表面就足夠我期待久久了....

起源:

史家庄,六十年歷史,高雄市前金第一公有市場內,

目前為第三代,傳承了祖父母之手藝,

經過父母親長年研發及用心,魚漿、魚丸、肉粽

還有媽媽私房菜,都獲得很好的口碑及迴響。

 

早年因祖父在旗津魚港手工製作烏魚子及魚丸,

祖母在市集賣肉粽及私房菜,獲得眾人喜愛,

擁有眾多顧客,傳承至今,仍獲得一致的口碑。

 

雖然隨著時間流逝,傳統市場逐漸的沒落,

但史家庄還是擁有許多老顧客死忠的支持,

史家庄傳統好口味伴隨著許多家庭成長,

幸福的味道是許多老顧客的回憶

 

為了讓更多人能吃到新鮮又好吃的魚丸與傳統南部粽,

我們聽從了老顧客們的建議與支持,

以網路的方式來推廣與販售史家庄食品,

方便更多顧客能品嘗到這傳統的好口味,六十年不變的好滋味。

 

「會如同乓乒球的彈性般的花枝丸」、「咬一口上去就會在嘴中跳舞」,

看到這二句話,或許是誇張了些,但足以形容這款史家庄的特級花枝丸的口感,

我只是簡單的小煎一下,阿妹就口水流不完,耐不住燙口,還一邊吃著一邊吹氣,

主要它的彈牙Q軟的外表、咬上就是一口花枝的原味也隨之而來,

一口接著一口,真是令人停不下來阿!

這特級花枝丸可以說是真材實料來解釋了,它的內部細緻到看不到花枝,但卻可以在口感上,

吃得到花枝,這點真是令我驚訝的口感,而且我一吃後在這次的寫文仍無法忘懷它的滋味例。

 

而清燉牛肉湯更是令我好期待 ,因為我只是隔水加熱後,一倒出來,

一下就看到牛肉就佔了半碗公了, 那時我就心想:這成本真的下了大注,

牛肉多 到滿出來,較湯都蓋不住牛肉了例~

簡單給冰友們看看,原味的湯頭與牛肉的原貌,如果在外觀上看起來的確滿油油的,

但我要跟大家說,它是湯頭,意思是說還是要另外加上了500CC的水,煮沸才能食用呦!!

 

而這是我加了500CC的水後,再把麵條另外燙熟,搭在 一起就是好吃的

清燉牛肉麵了。

一口麵一口湯,再咬上一口牛肉,真是大飽的滿足,而且史家庄的清燉牛肉湯底

可以和500CC水加上時,就是約男生四人份的量,整個就是很超值的一包,

晚餐時吃上這款,肚子餓時,吃上這清燉牛肉麵不油不膩,喝上著湯頭會感到甜甜的,

沒有死鹽,只有牛肉原汁原味出來,真是過癮極了!!

 

史家庄的堅持與用心:

史家庄產品為手工製作,當我們接到顧客訂單後才開始製作,

雖然費時費工,我們仍堅持著就是要讓顧客品嘗到最新鮮的

食材與原味的保留,故訂貨需有耐心等待。

史家庄一路走來秉持著新鮮、嚴選、健康之宗旨,

均選用高級新鮮之食材,不惜成本,製作出美味、

可口又健康之食品,讓您吃的到傳統自然、新鮮原始的口感及滋味。

店家資訊:

粉絲團
官網:http://www.shr-family.com.tw/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