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友超流行的線上遊藝館就是星城啦~

它的遊戲性質較屬於類似博藝,稱之為機台一哥!

差別是在現實中有所謂的籌碼,

而在這裡就是有所謂的星幣!

而我正參予了水果盤這個遊戲,

規則是...在自已的星幣投入押分按上押分後,直接按啟動,

這類似賓果~如有連成一直線或是水果性質一直線即可加分!!



這款星城還有其他的遊戲,有超級小丑、東方明珠、西楚霸王等,

還有我上方在玩的水果盤、彈珠城較有傳統的遊戲呦!

只要加入了會員,星城會給你基本的星幣讓你先上線體驗,

再至官網可直接先至wed的版本先玩玩看!

如果ok即可下載玩玩呦!

 



看到這個畫面可要注意呦,如有保留黃色的~

代表是有人玩但他只是先休息算是佔位的意思!

有的黑黑的人頭代表是正玩中,

如沒有人頭也沒寫上保留即代表這機台是空的,點二下即可進去遊戲囉!

此圖是超級小丑的機台圖!

我個人試玩中時,發現它的賠率非常的高,一次押分是400星幣,我個人只有7500星幣,

等於我按了十次很快星幣就沒了~

其實我發現它真的很有挑戰感耶!!

雖然說是在非現實中玩,但那種刺激感還是有耶~

點上去啟動時,如想要中間先停按個GO即可!可惜還真難中,我按好多次一直沒相同的出來><

而東方明珠的玩法也和一般夜市玩彈珠是一樣的,

小時常去夜市最常玩就是彈珠囉!

還記得為了玩彈珠玩到晚上還被我媽警告,哭著抓回家呢!

呵~但現在的小孩還真幸福,

電腦點一點即可玩,但要記住它有的也有類似賭博的性質,

所以18歲前建議是不要玩比較好=.=!!!

 

可手動玩也可用電腦直接啟動,手動玩的好處是可體驗自已力道控制,臨場感十足~!

電腦玩是可設定隨機設定力道 ,投注星幣最高可押注20000星幣。





現在玩的話 ,還有活動就是加入用手機,填手機就送一萬的星幣給你!

心動嗎?給你解除無聊時的必備的遊戲!!這款遊戲已成為我的最愛之一,

加上我的最愛隨時可玩!有趣又可以體驗刺激呦!

 








看到我的介紹,想來體驗嗎?
歡迎進入~《星城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