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往夢想中的島嶼

 何處是我的所在 

心中滿懷著期待

  美加遊學王來實現我的夢想!!!

曾幾何時,忘了這份熱情呢?

我還記得自已小時後在唸書時,開始接觸了英語這門課程時,

從書中了解美國、加拿大、歐洲等地區的所在,

也在電視中的訊息得知國外的風俗、人文、地理,

一心只想大開眼界的我,不斷在幻想著去那個國家玩比較好?那個國家的學校唸書比較新奇?!!

進去了美加遊學王的官網-發現了我最想去的是英國倫敦,時間是29天,倫敦南岸大學。

它是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城市
前進倫敦,遇見我的人生百分百。

主要是我想假如我可以去的話,我最想實現我的語文能力,因為語力能力不好,去到那邊、該怎麼玩、

該怎麼去,或是防範外來的不可預計的事物,語言不通是一種說不出來話來的盲子而已!

再來是去個倫敦著名的景點,Buckingham Palace白金漢宮、Westminster西敏寺、Kensington Palace肯辛頓宮都是世界著名的英國皇家宮殿,此生不去,更待何時阿!

最後就是來去實現我兒時的夢想---至倫敦街頭畫畫,呵呵,這個想法有沒有很奇怪呀,

但它的確是我兒時最常想的事情了,我小時愛畫畫,主要是想用畫畫來去倫敦的街頭,

搞個人文氣息一番,它即抽象但又虛幻,令我有種說不出來吸引~
介紹遊學王的可去的地方哦~

美國紐約「New Yerk」全世界人口最密集的城市,想去見見世面在那邊就對了!!


英國倫敦-充滿了人文氣息的所在,著名皇室景點找它就對了!!

西雅圖-美式鄉村風~有著歷史古老的古蹟、美景~

倫敦的世界級遊樂園絕對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玩樂~

總是在電視上才看得到的舊金山的大橋,經典又令人覺得刻刻神奇~

夢想中的古蹟等著你去探險,新奇的事物來這裡不往此行!


您想實現您的夢嗎?快進去~
 夢想的所在網址:http://www.usee.com.tw/2011funst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