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曾經想過自已要生在什麼環境?
有自已的本錢想投資什麼?
還是....想住在什麼地方為自已養老?
這些,我都自已問自已,為了生活品質,我曾想過不少這樣的夢想...

 

第一次初見於台北灣,主要是因為了寫手的活動而去的
去了這遍的環境,才發現台灣我有了新發現 。

坐落的海灣海景,在此規劃是如此如同於威尼斯般的美麗,
設計於在淡水景色,一幕幕在眼前,令我如同於驚訝不是它
特有的美觀設計、獨特風格,
而是有著清新的空氣品質。

坐落黃金地段的台北灣,它的價格我試看了一下,
最高價為1500萬元,其實穩定的收入的上班族們,
它沒有很大的距離感,而且如有想投資的冰友們也可以選擇它為投資標地。

它的據勢看漲,以後也是好入手也易脫手的好房價。


 

主要它令我最著迷的地方,完善的規劃,
出門交通便利,有專屬接送巴士、社區門口即是公車站
、完善的保全糸統、氣質派大廰飯店式的服務。

這麼多的好處,真的很吸引人阿!


該為自已與下一代找想,那可以選擇台北灣!
該為自已與老一輩養老,那可以選擇台北灣!
該為自已與另一半工作,那可以選擇台北灣!
該為自已與自已的未來,那可以選擇台北灣!

 

 



此文章因為發布時段已過了活動,所以再次更新別的活動與動態與
朋友們分享~



(6/5、6/6號現場有端午活動,歡迎至現場參與活動,並於文章中分享)

網址:http://www.taibay.com.tw/(網站建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