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不是我悶太久了,就是自已太胖了沒褲子穿=.=

我老公看不下去,除了唸唸我太胖之外,還有就是可憐我每次穿的衣服與褲子就那些二、三件,

而且又醜得要死,老被我弟笑「大嬸」我真的是很「冏」耶

為了這樣我看了不少有關瘦身的文~

沒查就算了,沒想到這麼一查 ,發現超多的格友有發瘦身文呢~

所以我超推見二位媽咪,她們產後瘦身是健康的瘦又是快樂的吃耶!!

>>>>CHIAO

>>>>滴兒潔

真希望能自已有恆心一點><才能有空po穿搭文也好~

------------------------------我是分隔線--------------------------------------------------------------------------

介紹星期日我去敗家的經驗吧!

算一算我花了約五、六千吧~夭受呦!那時我矢心瘋的買了不少,就來一一往下看吧!!

 

一開始出發時,我老公去加滿了油,結果剛好在加油站貼上了有關kitty週邊商品,

都是跟車內使用比較多,為了二寶長大以後好在車上坐,我就跟加油站的人換了二個護頸枕

而且還是粉色的,好可愛呦><

再來就是我老公為了買記 憶卡就跑了一趟燦坤,

想不到剛好又可以換了一次來店禮,真是開心耶~小小禮物我就滿足了!!

密封慣~家庭主婦的最愛

後來因為出門時已是五六點的事了,前後跑了桃園市去看格子趣,可惜那邊的店員不讓我拍照,

不然漂亮的衣衣、穿搭、小物、文具等,我都好想分享給格友看呢~

我特地照了我女兒等他爸爸的樣子,哈哈是不是很落末呀~?

小小大人 還會等人時,有沉思的樣子哩!有時她很安靜時,我還真是不習慣說.....=3=

平常的她就是會哭會亂的這樣~

後來晚上打算自已打包買個好料自已回家吃,就選了這家的快炒店吃吃,

之前在中壢就一直想親自去吃吃看,但一直在網路上沒有它的促銷,

買不到它的熱炒餐卷而作罷!!不然一盤不到半兩料就要價99元,我個人覺得有些小貴!

好料買了薑絲炒大腸、豪油牛肉、炒面二盤------

好吃度算中等,還一般般,料個人覺得100元可以接受!

但炒面真是難吃,而且又不好看沒啥料,令人失望耶!

為了我熊一般的體型,跑了不少家服飾店,

其中我想買這件也是看了網友們穿起來好有型耶!!

才決定滑下去,可是我忘了自已是跟別人不一樣的,我想真的要瘦下來了><

不然真的沒衣服穿~嗚..........



這件褲子我跑了三家才找到的,有我的尺吋不多,所以買了這件褲也是唯一的尺吋

3XL  、3XL、 3XL阿阿阿.............

後來在同一家買的,這是超FREE SIZE的,連瘦子也可以穿的特別的褲子,

算韓版的~模起來很細緻,而且我的大屁股一穿上也很輕松呢~>

這是在一家媽咪跟女兒一起經營的店買的,個人覺得滿有型的,

加上跟那家媽咪相談盛歡,但可惜好難殺價呦~所以就滑了這件~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去美妝店,後來在美華泰一次逛快二小時,我老公不逛,

所以我只好帶著老大一路衝衝衝~到了文具最上層才停下來買了一些沒用的物品>


後記,其實光只是買這樣子當然不能算是花了五、六千啦~

只是我是有在3c店購入新款的LED,19吋一台好像才花2840元,

我老公是3C老手了,所以他覺得OK我也覺得OK~

就醬樣子,由我女兒回來時,拍了一下她的近照來作個結束^^P吧!

下次有機會再來PO敗家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