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131.JPG  

多多一直是我最愛喝的飲料之一,從小到大每次吃飽後,我一定會來上個小瓶的多多,

才會覺得有吃飽後的感覺,而且它飯後喝時特別的好喝又解膩,

想不到這次的統一多多已進化了不少了呢@@~

還出了減糖的新產品---「減糖減負擔統一多多」

P1140941.JPG  

 

因為我們家喝多多有一段時間,發現統一多多不斷在改良,從有水果口味到了其他綜合口味,

皆都喝過,而我一收到這個新產品,早就叫我老公去採買了五瓶呢~

仔細看份量是約100ML,非常滿足,而且主要在夏季時,冰涼在冰箱內一段時間

再拿來飲用特別的暢快、清涼。

 

1.jpg  

 

瓶身就是跟我一個手還大吧,主要是它是減糖減負擔的哦!!

這下子統一多多已又入我的飲料口袋不怕胖的名單之一了,哈哈哈我必須大笑三聲,

這是胖宅媽的福音麻^O^讓我愛喝飲料控的我,又多一個選擇。
3.jpg  

我必須說一個多多100ML竟只有56大卡,而且營養標示很清處,

這點也令我可以不但解渴、又兼瘦身和通暢的好飲品呢^^

原味減糖多多不僅降低熱量15%,酸酸甜甜口感更清爽

P1140973.JPG  
P1140973.JPG  

打開多多準備來喝吧,呵呵~有圖有說明,而且真是是乾淨又衛生,有封口,我也喝得好安心!!

P1140955.JPG  

份量真是滿足阿,而且主要每日一瓶,不但可以讓自已的廢物每日排除,還可以兼具美顏,

主要是這個口味仍是以前的多多阿!!太經典了~


P1140991.JPG  

 

倒入了約一半的色澤來看看,分享大家最最最好喝的統一多多,

並且減糖減負擔的,好喝又營養,順暢又方便。

定時補充體內好菌,維持腸道健康、皮膚氣色自然美麗



P1140979.JPG  

這瓶真是大人小孩的最愛阿!!

現在我飲用後第一天就馬上感受到想去上廁所的衝動,後來再繼續喝,

至到第三天都是正常的排掉,每日一天的正常一瓶,加上自已的作息正常,

覺得自已的下半身也少了一吋耶@@真是神奇~

不過多多不是改善的必備良藥,當然也是要靠自已的後天的努力,如運動、正常的作息,

三餐照常吃,不吃零食、不吃甜的,自然人可 以年輕也可以健康,那麼便秘就自然會消失囉^^P


4.jpg  

炎炎夏日,想來瓶飲料又擔心熱量過高?
總是在冰櫃前徘徊踱步、舉棋不定?!
推薦妳減糖、口感更清爽的統一多多原味減糖
天然蘋果與檸檬香氣形成酸甜口感, 好喝少負擔
它的
好菌增加100倍,熱量降低15%

好菌助消化, 腸道好健康,氣色好自然更美麗!
心動嗎?趕快到超商購買
統一多多原味減糖,建議每天喝一瓶、連續五天

親身體驗好喝助消化、更順暢的統一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