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已身為部落客時,站在彎彎的角度去想,這是私生活耶,關網友什麼事?

 

但在台灣的道德觀上,如果有知名度了,而彎彎圖文在多年時就深入了台灣插畫界中最高的指標了,每次我總是逛書局時,對彎彎的書總是停留最久,也會去購買來支持!!!

正是因為自已是人人皆知的部落客,加上在電視、電影中幕前演出等,更需要注重自已的行為!!

我只是不解??!!

如果愛上另一個人,在還沒結婚前,妳劈腿!!?我覺得不算嚴重,就算結婚前同時劈二個人也好、三個人也好,

都沒結婚後來得嚴重!!!

結婚後再來跟另一個人藕斷絲連,那請問不是把結婚當兒戲嗎?

但顯然的,彎彎是一個平凡人一般的,活在當下,放不了10年的感情間的男友,但又捨不得認識一年多彼此相投的((異性))?!!

結婚10天前還可以相約泡溫泉!!?

結婚後18天還可以約會、做一些男女朋友間的舉動!!

這件事的確每個網友看法不一,如果支持為彎彎加油,那麼就支持她這樣外遇般的行為嗎?!!

不支持的網友就是選擇不理採、也不支持彎彎出得任何商品了,

無論如何?~我都覺得無辜的還是彎彎的老公,不論私下二個人是否事實如何?!

 

感情的事我們的確沒資格去說什麼,也不能一直評論,但外遇的確讓我覺得驚奇是~才18天後,新婚正開始時,

卻和另一個男人在一起,這點我第一念頭是>>那為何要結這個婚呢?就因為只是一個交代而結婚嗎?

讓我想起一個偶像劇,三十而立的女人的選擇,為了找有經濟基礎已婚多年了,但卻發現在一起愈久反而愈沒了激情,

而女主角本以為會這樣過一生,卻遇上了另一個男人,那個男人給了她男友沒辦法的激情與感覺,這就是愛情。

只可惜是劇情那個男人還是因為沒有穩定的工作,讓女主角陷入了愛情與面包中選擇,加上夫家給予壓力等等,

一個三十初頭的女人,為了未來渡過漫長日子...就如同生活般的寫照,如果發生是我們這些無名小卒上,

我想就是身邊的人會嚇到而已,除非出了人命上上新聞社會版頭條等等,報個一二天就打止了吧!!

 

我只能說看了二天有關彎彎的新聞,最想說就是這些話了!!

 其他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