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70794.JPG

最近我家老大的幼稚園中班快結束,邁入新的學期,是另一階段,

「大班」,雖說好像沒啥變化,但其實在我老大秶誼的內心裡,

她的確要面臨的,是另一種比中班深點的課程,

對於中班的英文,簡單點的對話,她還是記不起來,

作為家長的我,我有些內心不安,怕她基礎打不好,

面對未來的學習之路會辛苦些~

P1270796.JPG

接觸BE-GO兒童英語互動學習,是透過了部落客寫文中中選的,

那時入選時我也覺得滿驚奇的,半喜半憂,

主要也是怕老大看到英語就怕,但她一向愛挑戰新的遊戲,好勝心很旺盛的個性((><"哈...像我吧))

收到了BE-GO兒童英語互動學習初體驗教材~其中就是那張CD

P1270799.JPG

        BEGO特色:
            ● 透過遊戲方式體驗,讓孩子持續並喜歡接觸英語  
          ● 在聽力靈敏的時期,聽懂並辨識英語發音,習慣英語的語調
          ● 擁有聽懂英語的能力,自然養成開口說英的能力
           ● 透過使用BEGO累績英語能力,建立英語自信感!  
          ● 不須上網就可在家充實英語學習

P1270802.JPG

BE-GO兒童英語互動學習體驗版光碟,其實BE-GO兒童英語互動學習是非常重視於

這階段的孩子學習英語中的互動,

我發現的確這方法,才能促進老大的目光與興趣,英語不該是硬硬方方的,不是枯燥乏味的,

而是要快樂的學習,快樂去過這個過程~

 

1.jpg  

BE-GO兒童英語互動學習,只要每周四十分鐘快樂學習,在快樂學習中讓孩子們的英語能力紮根,

我覺得從小開始學好跟起步都是同等重要,起步必須在適合的年齡上,

比如我雙胞胎的三歲多,她們適合玩樂中學習,老大適合這時上學中快樂的培養學習,

這二點不同,所以她的課業每逢下課就要必須引導她,每日我總是會問老大:

上什麼課讓她開心?今天發生什麼事等等,不論開心或是不開心的,我都想了解

學英文學玲前.jpg  

正題先回來~把這二天BE-GO兒童英語互動學習體驗的部份先了解一下~BE-GO兒童英語互動學習

打開後看到有狗狗的LOGO點二下,就可以正式進入遊戲中嚕!

P1270819.JPG

~第一個畫面會進入如圖

P1270820.JPG

很貼心是,因為是BE-GO兒童英語互動學習「互動的方式」,第一件事,BE-GO兒童英語互動學習會先問妳

「有聽到」或是「沒聽到」這二項,意思就是請你要事先開喇叭的意思

P1270821.JPG  

看!如果是正式版的話遊戲的確多到真的滿多的,難怪正式版可以自信的說,只要讓孩子們

每日四十分鐘來遊玩,英文單字與片語更加深許多。

    

 這是第一次試玩的時候,那時單位有分別二種:

第一種是瘋狂歌舞秀~可以打開影片來了解,從中歌舞秀中,聽聽英文培養聽力。

P1270859.JPG  

  

 第二種是Thank Chbe 疊羅漢運動會,這個滿有意思的,因為這個遊戲中,

可以了解某些單字如「big」大的,「pig」豬,發音的不同,從中了解為何不同,

學習這二個單字,並看到它們可以念出來!

P1270846.JPG P1270847.JPG

星期五放學馬上拿了這個禮物老大超興奮的,一邊教她玩時,一邊幫她側拍

P1270849.JPG

 

點入的過程,老大並不順利,過程總是問我該怎麼進去,我總是要讓她先摸一下,再告訴她

 

 

P1270851.JPG

想不到自已摸索中,跟我一樣,先點入了瘋狂歌舞秀,哈哈真是母女呀~

P1270854.JPG

接下來就是看完瘋狂歌舞秀後,就是點入了Thank Chbe 疊羅漢運動會,

一邊遊玩還可以聽到老大一邊念著pig這個音,big也念出來,而且我也同時問她

為何妳可以分出不同點,想不到第一次玩而已

老大竟可以解釋這二個單字的不同,@@我真是小看了幼稚園的兒童了!!

P1270856.JPG 

好奇的個性跟急性子的老大,玩一次就開始問我,何時有新的....

我還真回不出來,我也想引導妳對英文的興趣,但.....這個資本呀,要問問老爸才對.....

 P1270855.JPG 

 

把老大玩的過程分享出來一下,這點我只教一次而已,

這二天老大就想到會想拿出來playBE-GO兒童英語互動學習

  

 這是第二天,滿主動的,還可以念出來,突擊偷拍被抓到了嘿嘿...

   

網址:                                                                                                                                    

 BE-GO官網連結(http://www.benesse.com.tw/bego/ )                                                            

 線上體驗連結(http://www.benesse.com.tw/bego/game.html )                                                  

訂閱連結(http://www.benesse.com.tw/order/)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