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05.JPG

我平日最大的問題就是嘴唇方面很容易乾燥,就是那種乾燥如果不去管它,

嘴唇上的皮還會因為季節而脫落,說是蛇脫皮也不奇怪@@我每次總是就有這種現象,

而且有時脫得太利害,還會流血呢...

DSC00106.JPG DSC00107.JPG

其實我用的護唇膏真的也不少,凡不管藥妝店、專櫃等,還有網購,

我都用過不少,這次收到的是來自台灣製造的WinkO 葳珂彩妝出產的新上市商品>>果真心機!KISSMARK潤彩護唇膏

DSC00110.JPG

1.jpg

我收到是二色,【KISSMARK時尚引領-繽紛甜橙】)【KISSMARK自信紅寶石-戀愛莓果】

光這蛋型設計感,就夠吸晴了唇彩必備~而且小巧可愛,很適合拿了就走了,非常的討喜

DSC00131.JPG

3)【KISSMARK時尚引領-繽紛甜橙】
功能:滋潤護唇妝點唇色
香味:柳橙香
顏色:搶眼暖橘
適用於時尚尖端、追求韓系亮唇

我覺得甜橙打開時,真的很香甜的味道,一擦就覺得果香味直接到了唇上,

而且潤澤度很夠,在嘴巴上的來看也不會看起來油油的,

反而一擦一次就夠可以二三小時,保持唇上的油亮的光澤感,

而且質地很溫和~

DSC00132.JPG

第一次試擦上色我覺得還不夠,真的要多堆疊次數,就會開始有唇色出現,

而且可以一直保持唇上的色澤,真的覺得這設計很讚,

一邊潤澤嘴唇一邊同時上色,真的是一瓶多用!!

3.jpg

而且設計的外型我真的好喜歡哦~一用真的成主顧,

甜橙是我目前最愛的色糸說~

DSC00134.JPG DSC00148.JPG

立正的樣子也是萌哦!!真的很討喜~不過給小孩子玩,

不知道還以為是糖果吃了呢><"嗯~還是要放好

DSC00150.JPG

打開同時真的果香味一次出現,真的讓人心情不論外觀上還是心理真的會愉悅起來了

DSC00167.JPG

非常的好推均~

也可以看看KISSMARK潤彩護唇膏特色~

 

1.多重潤澤保養,六效合一高CP
○ 提亮唇色(蘆薈脂、魔芋根莖萃取)
○ 長效保濕(蘆薈脂、乳油木果油)
○ 豐潤翹唇(胜肽複合物)
○ 潤澤隱紋(魔芋根莖萃取)
○ 打底隔離(酪梨油)
○ 輕抹上色
2.特殊蛋型設計,輕點上色,easy不沾手
3.獨特結構X膏料技術,用到最後一刻也不浪費
4.時尚三色果漾彩蛋,隨時展現百變魅力

最主要是!!原來不光是可以當口紅與護唇膏多用外,主要還是無毒、健康的產品,

不小心吃下去也可以安心

DSC00172.JPG

再來上色戀愛莓果,第一次也是上色較不明顯,但開始一會有潤澤保濕,而且可以看到有豐潤唇部的樣子,

可以強調唇形、增加氣色

DSC00173.JPG

這色就是基本色款了,一般口紅擦久也是會淡、會濃,這款KISSMARK潤彩護唇膏可以控制色糸量

想淡想濃都非常的快速、隨著心情不同,色糸的色差也可以不同

 

2.jpg

太喜歡這款的設計了~真的很幸運能體驗到KISSMARK潤彩護唇膏糸列

DSC00177.JPG  

資訊分享 

網址:http://www.rakuten.com.tw/shop/winko/product/KAL1190/                               

 • 哪裡買:

(1) 實體店面:全台康是美、全台寶雅(預計10月初上市)  

 (2) 網路店面:PChome 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winko/)、

樂天市場(http://www.rakuten.com.tw/shop/winko/, 預計10月中開賣)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