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86.JPG

我個人對於夏季的保養第一步,在許多的化粧水中,對於日本進口的品牌一直很有好感,

膚蕊我也曾經使用過其他的保養品,一試用不得了,超級好吸收,加上膚蕊在小屈可以買到,

算是很平價的保養品,在這季的夏天,選這瓶膚蕊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真是很對症下藥!

DSC02789.JPG

膚蕊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式非常的簡單,就是直接對著臉部噴二下即可!!

DSC02799.JPG4.jpg

特色:
‧幫助後續化粧水及保濕凝膠更容易滲透吸收!
使用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可使後續化粧水及凝膠易於滲透吸收。
‧單獨使用也很滋潤!
添加雙重膠原蛋白、玻尿酸、菸鹼胺、杏桃萃取精華等滋潤成份,也適合單獨使用來滋潤肌膚。
‧細緻噴霧
採用特殊設計的細密噴頭,將噴頭下壓到底,即可充分釋出細緻噴霧。

天然的清新柑橘草本香氛,隨著細緻的噴霧擴散開來,只要一個步驟,輕鬆達到前導、滋潤、清新舒緩效果,保濕效果大大提升,感受不一樣的保養新體驗。成分:
‧雙重膠原蛋白*1<保濕>
‧杏桃萃取精華<保濕、角質柔軟>
‧菸鹼胺<保濕、角質保護>
‧無色素
‧天然香料清新柑橘草本香氛

*1水解膠原蛋白、水溶性膠原蛋白

DSC02800.JPG

這瓶的瓶身很美吧,我覺得光在視覺上,這瓶的設計滿完勝的,不輸專櫃的保養品質感

DSC02803.JPG

每日使用不要分是否在家中與外出,而是要分早與晚,我自已是平日大多花在家事,

所以在家中的時間80%佔多數,因此洗完澡才會使用一次

5.jpg

每次只要輕輕按二下,除了有讓肌膚濕潤感,還多了淡淡的清香, 清新香氛 ​​​​​也是我體驗化粧水的關鍵之一

DSC02815.JPG

主要是使用後,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水嫩Q彈外,在外出時,被日曬的肌膚得到了舒緩,

所以這瓶 膚蕊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非常的適合台灣的氣候來使用,尤其是愛出汗的夏季,來一瓶這使用就沒錯哦!!

DSC02817.JPG

網址:http://goo.gl/aPRfR6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