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生醫的相關產品一直是我對保養品選擇的品牌,主要我每次使用台塑生醫時,也常常會看其他的使用者的使用感想,

具我所知光銷量就滿穩定的,必竟在台灣保養品的品牌選擇太多了,要有出頭且穩定的客群也是相對不容易的!!

DSC03599.JPG

接觸這次的試用台塑生醫Dr's Formula 新升級髮根強化洗髮精(清爽感),因為說來也滿好笑的,

我一直對自已的髮質真的不是很了解,有次,特別開口問了自已的髮型師,幫我測試頭皮的狀況,

才知道,原來我不是中性髮質,而是油性頭皮的髮質,所以我長久以來的頭髮扁塌都是很嚴重的,

要讓自已的頭髮健康,髮量茂盛,就要具有健康的頭皮,但我就是典型的油頭,所以毛細孔易被油質皮堵阻,

進而掉髮,這點是我十多年來的疑或!!

DSC03601.JPG

慢慢了解自已的頭皮狀況,才能對症下藥!!

具了解,這款還是 消費者調查滿意度最高的洗髮精

因此我選擇了這款台塑生醫Dr's Formula 新升級髮根強化洗髮精(清爽感)580g

DSC03603.JPG

我覺得產品要備受考驗才能問世,除了 長庚專業團隊 來研發,更是尤其這次又是 髮藝專家吳依霖實際參與研發 親身推薦 ,因為她是知名的髮型設計師,

加上又是擁有自已的產品等,在台灣,她的信用真的很讓人肯定,因此也是我最想選擇原因之一

DSC03605.JPG

一瓶的份量是580g,頗有重量的,我覺得依份量說,要天天洗也要花三個月吧!!我想~

DSC03654.JPG

別看它外瓶是黑色的,但洗髮乳卻是透明無色的,我有特別聞一下,沒有特別的香氣也,普普自然感

1.jpg

看!!!這是試用前,已有三天沒洗的狀況了,很明顯就是油頭的模樣

2.jpg

《新升級 髮根強化洗髮精(清爽)》易斷髮/中油性頭皮者適用
【北市衛妝廣字第105070911號】
1、本品適用於頭髮脆弱易斷、且偏油性之頭皮/頭髮族群。
2、運用頭皮強健最新雙複方成分(KOPEXIL+PROCAPIL),

賦予頭皮適度滋養,促進健康頭皮環境,強化髮絲韌性,減緩毛髮脆弱易斷及老化等問題。
3、搭配多種東西方草本原料「川芎、延命草萃取、苦蔘萃取」等,

改善皮脂過度分泌,控油調理,清新舒緩,維持頭皮的清爽潔淨。
4、「胺基酸」為健康頭髮之重要組成,隨年紀、染燙、日曬因素等影響會隨之流失,

本品添加「11種複方胺基酸」,能修補髮絲空洞,強化髮絲強韌性與柔潤度,強健髮質。

3.jpg

我只用了約五元大小的份量來洗,馬上就可以產生細緻的泡沫來洗,充份的達到洗頭的泡沫產生,

泡沫多且細緻可以用來按摩頭皮,來達到清潔的目的, 促進頭皮健康

而且好沖,約一分鐘就可以用溫水沖好,摸下來還可以感受到清潔力的力度,感受到油頭去油的程度來 調理髮質

4.jpg

◆◆◆安心承諾,長庚專業團隊嚴格把關◆◆◆
產品不含雌激素、矽靈、塑化劑、人工色素、甲醛、parabens、皂鹼、壬基苯酚。

也因成份 不含矽靈 ,讓我天天洗也很放心,看~我的頭皮是不是看起來就隔外的清爽了!!

DSC03671.JPG

完整了解 https://goo.gl/uHHZUw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